如何发财:发财的资格

80酷酷网    80kuku.com

  

( http:// ) 报道:在各式各样的发财梦中,最常见的一种,无疑是从市场上大捞一把。

股票的魅力,一部分是由于它具有几乎不可抗拒的能“无中生有”的诱惑╠╠股票市场给你有一半的机会,可以低价买进,高价卖出。但还有比这更重要的,就是股票市场给人们一条╠╠或看起来给一条╠╠好像极其容易发横财的道路。

看起来赚钱容易。这才是它真正的扣人心弦之处。

同时,这门生意,不受任何限制,无论在种族、宗教、国籍、年龄、性别、教育、智能、身体状况或社会地位上有何不同,完全一视同仁。只要有钱,任何人都能玩。

一旦何进入状况,“玩”股票也就觉得很容易了。你必须做到的,不过是当股价低时买进,在股价高时卖出。这并没在什么大不了的。无须受长时间的教育,只要懂简单的算术就行了。用不着看教科书,更用不着考试。什么都用不着学,只要记得一条简单的原则就够了:低价买、高价卖。

多么简单!唉!我的天,看起来多么简单!

然而,令人伤感和不解的是,极少有人能在股票市场上赚得很多的钱。玩股票可远不如它看起来那么简单,但这个事实似乎从来为大众所接受╠╠它偶然流传一下,也很快因被人当作是空洞的悲观论调,而销声匿迹。股票的外观从未被改变,它继续被人认为是世界上最好赚钱的场所,美梦长存。

大体上说,在股票市场上有3种致富的方式。

第一种是玩股票╠╠即买卖股票。这是一种为大多数人所采取的方式,也就是普通人在股市上大捞一票的美梦之由来。

第二种是销股票。这类人自己不玩股票,而是当经纪人、顾问,或做其它中间人赚钱。他们销股票和股票图表资料,以及“无中生存”的赚钱术,给成千上万泡在股票市场上的那些容易上钩的老好人。

第三种方法是运用股票。所谓运用股票,就是设立公司或是建设公司,发行股票。让人们来买这些公司的股票。在其间加以操作和运用,最后,使钞票落入你的荷包。

虽然玩股票有风险,但不冒险就赚不到钱。商场上的法则是冒险越大,赚钱越多。

当赚钱的机会来临时,的态度仍是犹豫不决,那么你还不具备发财的资格,所以你最好再休养一段时间再谈赚钱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