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时代开间电脑服务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电脑服务店 电脑维修店 小本创业 创业项目 创业指南 创业网 创业

      电脑服务瞄准市场需要

  随着信息化在人们的日常生活越来越深入,使得人们的生活方式、思想理念、谋生手段出现了相应的变化。这在被信息化浸润得最彻底的新生代来说尤为突出。

    阿忠读大学是学电脑的。除了软件方面之外,他对电脑硬件特别感兴趣,正因如此,大学毕业后的阿忠在一两间中小企业呆了一年半后,觉得很没意思,刚好一位朋友要和他合伙开店,他就与朋友合伙开了一间电脑服务中心。

  之所以开设电脑世界创业实验室()服务店,阿忠说,一是自己所学的专业对口,二是人们生活中对电脑的普及,维护与维修将是市场的很大需求。

    阿忠开店后,由于服务好,技术也精,他的生意也做得一天比一天好,而且在维护电脑的同时,还帮忙销售软件、硬件产品,就这样,阿忠便成为了电脑维护服务与相关产品销售的“小老板”。今天,阿忠的电脑服务生意是越来越大。没办法了,阿忠就请了两个兼职的小师弟帮忙。露出满足感的阿忠说,“做这一行,最重要就是服务到家,服务快捷,还要技术精,收费合理。同时,顾客的信任也不可或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