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求职应聘小花招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求职已经逐渐白热化的第二季招聘,毕业生固然要讲诚信,但也应适当采取一些独到的策略和“小花招”。

  简历最简:参加第二季招聘,简历应该精简为一张纸的篇幅。除单位有特别要求外,即使再优秀的学生也完全可以在一张A4纸上把自己的事迹讲清楚。

  跨校“盗职”:不少学校的就业指导中心都在其他学校安插“内奸”,实现资源共享,因此原本独家的招聘信息会在超过10所学校的就业网站上显示。学生其实也可以充分调动资源,借用朋友或者同学就业指导中心的账号巧取“他山之石”。

  李代桃僵:毕业生应该抓住身边同学毁约的机会,使自己成为招聘企业的候选对象。遇到类似机会时,毕业生应该主动给企业的人力资源总监打电话,说明自己非常想获得这次机会,尽量使诚意得到完美体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