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人员资格考试下月报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参加2005年度国际商务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的人员,从5月12日开始可以在北京市人事考试网上报名。在网上办理完报名后,还需在5月24日—5月28日到北京国际经贸研修学院(朝阳区惠新东街16号)进行现场报名。

  申请参加外销员从业资格考试的人员,须具备中专以上学历。尚未获得学历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参加外销员从业资格考试,须持能够证明其在考试年度可毕业的有效证件(如学生证等)和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证明到报名点报名。

  外销员从业资格考试时间是9月10、11日,考试科目有外经贸综合业务、外经贸外语(分别考笔试和口试),其中外语语种设英语、俄语、日语、法语。国际商务师执业资格考试时间是9月10日,考试科目有国际商务理论与实务和国际商务专业知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