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当出差女人遭遇客户的诱惑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人物:Lillian 女 30岁 外企秘书

  不知哪部电影说过,守在家的女人都不能原谅老公婚外情;只有红杏出墙过的女人,才开始体谅男人要野的心态。

  从前是这样的我

  我一直以为只不过是淫妇花心的借口,好女人永远不会出轨。可是遇上P后,我才明白情欲是多么复杂的自然反应。

  天知道,我从来是个爱情专一的女人,和初恋拍拖七年,结婚三年,十年关系非常巩固。丈夫是个老实人,脚踏实地,不爱花,有点笨,信得过。我念的是外文,在外企谋得好职位,条件好,有很多出差的机会。我出差的次数,由最初每年一两次,到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后变得越来越多,这两年间,几乎每个月都要出门。老公很放心,因为我的老板是个女强人,他笑说不怕秘书和上司搞出事,除非我是同性恋。

  出差遇上调情高手

  P的出现真的是意想不到始料不及。

  他是美藉华人,大概四十岁,钻石王老五,看上去却像三十出头,非常有权威性,是我公司合作的重要伙伴。听说他是个企业天才,二十五岁已经在美国当CEO.第一次见他本来没什么好感,因为他的外表太酷了,不可一世。他对我也不太礼貌,特别是差遣我工作的那副德性最让人讨厌。我的个性也蛮强的,人家对我硬,我便还以“硬”色,表现加倍,不要让男人小看我。

  可能因为这样,他忽然对我另眼相看,特别喜欢坐在我旁边,老是不客气地盯着我。老板笑说他可能看上了我,这么一说我居然脸红起来,他算老几?觉得有点讨厌。但被公认的才子看上,总有点沾沾自喜的感觉吧。唉,我是怎么了?

  第二天见他不由自主地加强了自我保护和反抗意识。他大概觉得我很有趣,一次故意用迷惑的眼神突然问:“妳该不会是爱上了我吧?”我顿然目瞪口呆,不知如何反应,觉得被他占了便宜,他马上笑笑说:“中国的女孩都没有幽默感吗?” 我被气得转脸走开,为此被不知情的老板教训了一顿。

  越是讨厌越是想念

  奇怪的是,我越讨厌他,越是想着他。是不是女人被男人一次调情便觉得有人追自己,尤其是对一个只拍拖过一次的已婚女人而言?还有人追啊!这种心态,我只觉得矛盾重重。

  我还打长途告诉老公P很讨厌,老公说:“还是觉得我最好吧。”他这么一说,我才真的下意识把他俩比较起来。坦白说,论学识,外表,地位,财富,成就,我老公全都被比下去。论性格,老公是老实型,自有他的好处和闷处,P却幽默风趣,懂得攻心计,和他一起总有说不出的刺激,每刻都是挑战和期待。他是魅力男人,这是无可置疑的。他能一语牵动人心,这也是他调情的深厚功力。他不多说,也不多做,你便一下子无法招架被俘虏了。想到这里我不禁脸红,怎么想到这里呢?人家什么也没表示过,一直是我无中生有的幻想而已。我到底在干吗?

  第二次出差只和他开过一次会,他没有坐在我旁边,会后匆匆离开了,好象要赶飞机。我居然有点失落。我到底想怎样?想他对我继续调情吗?想多见他吗?生平首次发现不了解自己的情欲。

  我不断提醒自己是个已婚的女人,家里有个爱自己,会煮饭给自己吃的老公,他从来都讨厌不守妇道的女人。最困扰我的其实并不是老想着他,而是他根本没有做过什么足以让我有这种反常的事情。我在没有被挑逗的情况下私密地婬乱了,多么可怕的思想。我到酒店洗个冷水脸,镜中的自己多么陌生,巴不得马上回家抱住老公逃避这一切。

  正式被他性诱惑

  第三次出差见P是两个月后。出发前居然莫名期待,不否认我想见他,听他的声音,看他的表情,被他“折磨”。一股欲望驱使我往他那边靠过去。他是不是向我施了咒?见到他,像被他一眼看穿一样浑身不自然,他适时向我拋下一句: “刚才的冷淡是因为我吗?”又是那副笑容,稳操胜券一样的眼神多么讨厌和吸引。这次老板没有同行,更添加了我的野性幻想和不安。我像念经一样不断细吟:“我爱老公,我爱老公……”蓦然转身发现他就在我背后靠得很近在听我“念经”,然后笑得很可恶地离开。尴尬死了。为何他总有办法令我无地自容呢?

  第二天,他在会后严肃地叫我和同行的经理到他的酒店套房再谈一下。无可否认他工作时是非常认真的,我一直默默欣赏他,尤其是,因为他在工作时穿的白衬衣相当好看,非常性感。一想到这里我又脸红。他是注意到的,我太笨了。他到底还想怎样折磨我?可以推断他是情场老手,目的不形于色,我被他搞得团团转了。会后,经理还有另一个会,P却叫我留下来多谈一些细节。我已心跳起来了。

  剩下我们俩,他很有风度问我要不要喝酒,还播了音乐。“你从来是这么拘紧的吗?”我假装不以为然,大方留下,表示没有歪想。他却初露了本色,居然走过来低说:“有没有人告诉过你你的眼睛有多漂亮?”我还来不及反应,他已飞快在我脸颊上吻了一下,补充说:“在外国,这是礼貌的吻,表示对女人的尊敬和欣赏,你不会介意吧。” 我已被他搞得乱七八糟了,怎弄得清到底他葫芦里卖甚么药?我谎张地说要离开,没等他说下去便东歪西倒的走出房门。天,到底发生了甚么?将会发生甚么?整夜睡不着,他半夜来电话,问我是不是睡不着,说忽然想起我,问我可否到他房间一会儿,有东西要给我看。我笨,但也明白他的目的,他想要我。Oh My God!我不能正常呼吸,怕被他发现,便说不舒服要睡便挂了电话。幸而第二天我就回国。

  举棋不定,是进是退

  我知道他的目的了,距离下次出差还有一个月,我心乱如麻。问自己到底是否爱上了他。我答不出,不能否认我被他的出现慑住了心神,经常想念他,摸不清他的底细,却有股强大的情欲力量把我吸进去。我经常重温被他飞吻的片段,不敢问自己是否想进一步,和性感男人做不该做的事。他的性邀请居然吸引着我,为此我十分讨厌自己的水性扬花,原来我骨子里是那么坏,我也是坏女人。女人一旦确认了拥有坏的本质,便会放肆坏下去的,会是这样吗?请救救我。

  素黑心性治疗

  Lillian根本不用问“到底是否爱上他”的假问题,正如她也意识到,情欲这东西是很自然的生理和心理反应,重点不是否定它,而是控制它,面对和处理,这样才算是成熟的自疗手法,而不是压抑自己,结果正中下怀,越压抑越被它引诱得要死,挥不去理还乱,最终把自己搞得一塌胡涂。

  Lillian的拍拖经历少,极少面对男人的调情,早年一心一意可能不是因为感情坚定,而是还没有遇上对手而已。女人在被男人情欲挑逗的情况下,无论是谁都会有矛盾的心理反应,智性上抗拒和厌恶,却同时遮掩潜意识被撩动的欲望。其实被追求而兴奋也是女性正常的身心反应,察觉到,处理好便行了。问题是,她可能在长期单向的感情关系中不自觉地压抑了越轨的欲望,情场玩家一旦出现,情欲被勾起时突如期来的虚荣和快感,叫她无法招架,又心动又自责,一下子道德崩溃。

  Lillian应接受自己拥有情欲的正常反应,和认清对方的目的,以免意乱情迷。他是玩家,他只要性,问自己是否玩得起?千万不要把问题转向是否已爱上他,因为情欲可以跟爱无关。事实是,他需要出差的性刺激,他没有爱的打算;她“初出茅庐”不能自控,坠下去容易引火自焚,最终被假感情折磨死,无法面对老公和自己,结果陷入自我否定和自责的长期噩梦中,那该多么可惜。

  及早看清楚,冷静得体地处理,向不该发生的说不。这不是为了道德,而是为了保护自己。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