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律师行业首次引入工资制 工资月付

80酷酷网    80kuku.com

  

  记者从新疆律师协会获悉,新疆元正律师事务所已率先在新疆律师业引进了律师工资制度,这使该所的律师也能像公务员一样,每个月都有固定工资了。

  据了解,工资制在北京、上海等律师行业发达的地区早已实行。而在新疆律师虽然大多都可以拿到高薪,但一直以来,律师的主要收入只与其代理费用相挂钩,根本没有固定收入一说。

  据新疆元正律师事务所的主任关勇介绍,律师工资制度就是事务所根据案件类型将律师分组,再合理调配案件。使每位律师每个月都有官司可打,同时按律师所接案件的类型,制定工资数额。

  新疆律师协会有关负责人说,引进工资制,对于新疆律师行业的发展可谓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律师行业的竞争日趋激烈,律师市场的不正当竞争也随处可见,工资制的引进解决了律师的后顾之忧,使他们全心投入案件代理,充分发挥了律师的潜能,提高律师工作热情和积极性,这对规范律师行业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