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聘高管 最年轻入选者34岁

80酷酷网    80kuku.com

  

  国务院国资委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23位高级管理者人选已经确定。其中,年纪最小的仅34岁,40岁以下者占入选人员的60%以上,入选人员具有年轻化的特点。昨天,国务院国资委在网站上将入选人员的详细资料向社会各界公示一周并征求意见,社会各界人士均可通过写信、电邮、致电的方式表达意见。

  今年6月28日,国务院国资委发布了《招聘公告》,为22家受监管企业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23名高级经营管理者。其中,包括11名集团副总经理(副总裁)和12名总会计师。

  报名工作截止7月27日全部结束,共有937人报名。报名人员具有高学历、年轻化、来源广泛、具有海外留学经历四大特点。经过笔试、面试、综合评定的层层筛选,确定了上述23位入选者,其中17位入选者学历在硕士以上。

  据悉,报名者中的16名具有外国国籍、65名拥有绿卡者全部落选。负责此次招聘的国务院国资委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没有入选的主要原因是由于不了解中国国情,未能顺利通过笔试、面试、综合评定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