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能够有那末好的名次?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没有加入博百优,博百优发端的时分我是a5看见的,但是也没有留心上,后来这活动的影响力还挺大的,如今百度上有关博百优的信息有170万多条,这是一个圣手体育竞赛的地方,长远要是那一些佼佼者在长远的办公经验中就可以写上那末一条:第二届博百优seo优化大赛黄金马奖影帝得主。不亦快哉。下边剖析一下子它们为何能够有那末好的名次?
  一,关键字,名次好的关键字都是三个字,博百优。缘故就是,关键字越多,单个关键字分得的权重越小。
  二,标题,到现在为止在我这边看,到现在为止名次前两个的也仍然三个字,博百优。当然我仍然引荐第四个的百度各种学科的下边加_的标题款式。例如博百优 _西安seo。
  三,描写,各个描写各有不同,各自都携带自个儿的一些信息。
  四,网站的手续,几乎是一种花色的wordpress,我以前用过一段wordpress,速度还有一些单个设置的,能把我给整晕了都,后来就没弄了,据网上看说是wp的手续对搜引得擎比较令人满意,短时间之内不刊发看法。要是下次我参加比赛,没准弄个dede的站就直接上了。
  五,网站的导入外链和导出外链。导出外链中有众多一局部都是博百优的,这个总算关键字的疏密程度吗?无非从百度的快照来看,外链中带关键字的能给网站增加局部权重的,这也就是交换连接尽力为同类网站交换的缘故。着意说的是导入外链,从a5站长网的会员单月长幼次序里边就有数的所在位置都是加入博百优的,况且从百度的domain中剖析,一些人的一篇软文甚至于被过载了数十次,这不中不说是一个好办法。所以我本人一直的意思就是,写一篇优质的软文,比加三四百的垃圾外链都强。过载在百度的眼睛里仍然很扼要的。
  六,关于上次一个seoer说到的博百优然后增加了很多垃圾的题目,这个有,况且还有些严重。冀望广大seoer们不要发明垃圾,我们的职务和责任是为了让用户更好的使唤互联网,而不是让用户分不清四面。(至于更甚者的一些罪行,就不再赘述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写了恁地多,你就挑你喜欢的看。捡你觉得有用的拿,过载请标示来源,也总算我们的一种生业道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