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推出NetEye千兆NP防火墙

80酷酷网    80kuku.com

  

  国内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An提供商东软近日宣布,为了满足关键行业骨干网络的信息安全保障需求,近日,东软率先推出了采用Intel IXP2400高性能网络处理芯片的NetEye千兆NP防火墙 5200。该产品具有多个网络接口,可提供千兆线速全双工的网络数据包过滤能力,可同时保护多个千兆网络,适用于大型金融机构、电信运营商的数据中心以及电力、教育等行业核心骨干节点。

  该产品是东软历时3年,经过600多个人月的研发和测试,向用户奉献的一款精品。NetEye FW 5200采用高性能的NP平台及分布式系统架构,可提供卓越的扩展性和部署灵活性。其高性能NP处理芯片内部集成了多个RISC处理器,专门用于处理高速数据流,可对数据包实施线速的分析、检测和转发等处理。

  之所以采用NP技术,东软网络安全事业部产品经理徐松泉介绍说:“以往大多数千兆线速防火墙均采用ASIC技术,但ASIC对数据包的处理局限在2~4层。随着网络的发展,防火墙需要能够对2~7层的数据分组实现复杂的安全控制、QOS保证、负载均衡等处理,ASIC己难以满足要求,而对2~7层数据分组的线速处理恰恰是NP的优势。从技术发展和演进来看,NP是一种更为成熟和先进的硬件平台。”NP平台采用一个可编程的网络处理器就完成了以前由多个ASIC才能完成的端口处理、路由查找、存储器管理、包转发、内容过滤等工作,降低硬件成本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可靠性。而且NP可编程的特性使产品的功能升级更为方便,增强了对网络和安全技术发展的适应性,使得产品具有更长的生命周期。

  NetEye FW 5200具有如下主要技术特色:

  东软流过滤技术和INTEL先进NP平台的完美结合

  NetEye FW 5200采用Intel的IXP2400高性能网络处理芯片, IXP2400芯片具有强大的处理能力,可以用于网络接入、网络骨干设备,支持从第2层到第7层各种业务,包括:防火墙、入侵检测、VPN等安全控制功能;进行分组分类,识别关键业务流,保证QOS;执行协议转换,支持多种传输媒体接入;在OC-48 等高速链路上实现聚合流的分类识别、转发和安全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