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水光针(长期打水光针不打会不会老得快)

80酷酷网    80kuku.com

前段时间闺蜜组团做水光针,我当时很佩服她们在脸上扎几百针的勇气,心想我“永远”不会去做这个项目。没想到打脸来得这般快。三个月不见她们的皮肤大变样,素颜出门也能见人。我呢?由于换季,我的皮肤干燥(干纹、细纹都出来了),化妆卡粉,而且涂个护肤品皮肤都吸收不了...

听从她们的建议,我也去打了水光针。

没做过“水光针”的人,听我谈谈真实的感受

下面谈谈我的感受:

1、痛感

打水光针之前,医生会为您敷麻药几十分钟,如果特别怕疼麻药最好敷久一些,洗掉麻药后,医生用手戳你的脸,你没啥感觉(感觉你的脸都不是你的了),证明麻药起效了,然后医生会对您的面部涂碘酒消毒。

不知道是不是闺蜜在“骗我”,她们说不疼,我却能真实地感觉到针扎进肉的感觉,不痛是假的但在我可承受的范围内,可能我们对疼痛的敏感程度不同。

没做过“水光针”的人,听我谈谈真实的感受

2、多久能看到效果?

刚打完水光针,医生就为我敷了一片医美面膜,凉凉得很舒服,看不出啥效果,满脸的针眼,幸好我的出血不多(可能和个人体质有关),否则就“血流满面”了。术后第3、4天,脸不仅没有变好看,反而更黑更干了,1周左右的时候就能看到打水光针的效果了。

3、效果如何?

打完水光针后皮肤会变得水润、透亮,摸起来很光滑,干纹、细纹、卡粉等现象不见了。但没有韩剧女主角的皮肤那么夸张,至于她们用了啥大家心里都懂,我就不说了。这个项目不是一劳永逸的,白白嫩嫩、水水润润的状态不会一直不变,大都是按疗程打,效果比较好(水光针的效果是叠加的),你会看到自己的皮肤状态越来越好。

没做过“水光针”的人,听我谈谈真实的感受

4、术后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

注射水光针后皮肤上会留有一些针眼,针眼的恢复大概需要24~48小时的时间。一般术后24小时内面部不要沾水,以免出现皮肤感染的可能。24小时后,若患者针眼较浅,则可使用清水清洗面部。48小时后,针眼即可全部闭合。

5天内不能进行桑拿或剧烈的运动 。7天之内烟酒不能沾。尽量不能被强烈的紫外线晒到。不要用力磨擦治疗部位。注意给肌肤补水。饮食要忌口辛辣、海鲜等食物。

欲了解更多水光针的相关问题,可头条号:整形医生祝东升。

#水光针##春天一起变美吧##变美大作战##我来科普##我的门诊故事#@头条健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