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为什么停播了(极限挑战第四季为什么禁播)

80酷酷网    80kuku.com

极限挑战停播真相曝光 明星嘉宾恶搞背叛遭批评

极限挑战停播真相曝光明星嘉宾恶搞背叛遭批评

近日,传出消息称《极限挑战》将要无限期停播,那么这档备受观众喜爱的节目究竟因为什么原因遭到停播的命运呢?据最新消息称,25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召开了真人秀管理会议,公开了《极限挑战》遭禁播的原因。

《极速挑战》节目组的解释:“极限君非常遗憾滴通知大家,因编排调整需要,本周#极限挑战#延后播出,咱们再约!”有知情人透露,《极限挑战》涉嫌抄袭韩国综艺《无限挑战》,而央视购买了该节目正版版权,于是东方卫视《极限挑战》遭广电总局勒令停播。此外还有人猜测是因为嘉宾王迅传出恶劣绯闻,被列入劣迹艺人榜,影响了节目播出。不过这两个猜测都被节目组否定。

据最新消息称,25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召开了真人秀管理会议,多家真人秀制作高层在现场听取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对于真人秀,要加以整治,表扬一批,整顿一批,停顿一批。会议指出,真人秀要以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传播正能量为主,禁止恶搞、背叛、调侃社会及历史。东方卫视真人秀《极限挑战》不幸躺枪,因节目中多次涉及背叛、恶搞,甚至调侃历史政治。经举报,通知东方卫视对节目进行停播,经编辑后重新审查。

据悉,会议表扬了中央电视台自制的大型原创综艺《叮咚隆咚呛》以及一些其他卫视的原创节目。此外,东方卫视宣传负责人证实《极限挑战》确实在剪辑上有问题,下周将播出最后一集。

本文来源前瞻网,未经前瞻网书面授权,禁止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