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匠装饰怎么样(鹤山名匠装饰公司怎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索菲亚与名匠装饰达成合作;三棵树牵手宝可梦推出联名款BB漆…

行业动向

最大木材出口国俄罗斯确定实行原木出口禁令!

日前,俄罗斯新闻社引援俄副总理尤里·特鲁特涅夫(Yury Trutnev)的话称,俄罗斯政府没有考虑取消将于2022年生效的原木出口禁令。“俄罗斯联邦政府已决定逐步提高出口关税。”特鲁特涅夫说, “今年的关税是80%。明年对原木出口的禁令将开始生效。这是为了在俄罗斯本土林业行业创造就业机会,并建造更多的加工厂。”

全国建材家居卖场4月销售额同比上涨66.28%

今年4月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为114.52,环比上涨11.52点,同比上涨28.79点。

其中,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4月销售额为874.4亿元,环比上涨12.86%,同比上涨66.28%,与2019年同期相比,上涨3.55%。1-4月累计销售额为2855亿元,同比上涨95.49%。

企业观察

苏宁将联合厨电品牌商推出618百万尖货计划!

近日,苏宁云网万店厨卫家装行业线联合家电集团厨卫公司在总部举办厨卫618商户大会,近300名商户齐聚聆听618政策。

据悉,今年618期间,除厨卫各大品牌商加码新品、明星资源外,苏宁还将从品牌赋能及消费者福利放送两方面集中打造。

索菲亚与名匠装饰达成合作,深入布局整装市场!

近日,索菲亚、司米橱柜与名匠装饰全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三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达成全国战略统一布局,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度、扩大合作范围。索菲亚将通过名匠,利用名匠整体产品的体验和庞大的客户群为索菲亚赋能,更好地完成整体家居体验的落地。

三棵树牵手宝可梦推出联名款BB漆!

近日,三棵树牵手宝可梦推出联名款BB漆,进行了一次品牌营销跨界合作。此次IP联合是三棵树品牌年轻化布局的重要一步,让更多的年轻用户到三棵树品牌。据悉,三棵树BB漆宝可梦联名款已于4月24日登陆电商平台开启预售,并于5月17日正式发售。

万华化学MDI/HDI 项目全球产能将扩到320万吨

近日,万华化学(宁波)有限公司MDI/HDI技改扩能一体化项目和180万吨/年MDI技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开。据了解,本次技改项目投产后,万华化学集团全球产能将达到320万吨。

据公示,项目产能将从120万吨提高至180万吨,投资额为9.41亿元,主要是对现有的MDI装置进行扩能改造,是此前市场对于宁波扩产30万吨预期的两倍。本次扩产项目主要基于此前烟台的扩产技术,以极低的固定资产投资扩产,单套产能继续刷新烟台110万吨/年记录,达到120万吨/年。

恒林股份4.8亿元收购厨博士,拓展板式定制家具业务

恒林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已与东莞厨博士家居有限公司、格罗利、翟麟签订《收购协议》,以4.8亿元的现金对价购买格罗利持有的厨博士100%股权。交易完成后,厨博士将成为恒林的全资子公司。恒林股份表示,通过厨博士在工程精装领域丰富的生产制造、施工管理经验和相关业务资源,可有利于进一步拓展恒林板式定制家具业务。

美凯龙:红星控股拟将不超1800万股公司股份转让给西藏奕盈

美凯龙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红星控股拟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将其所持有的不超过1800万股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转让给其一致行动人西藏奕盈,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46%。

公告显示,述转让计划实施前,红星控股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7.28亿股,占总股本的69.87%;红星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车建兴、车建芳等合计共持有公司27.49亿股,占总股本的70.39%。上述转让计划完成后,红星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数量和持股比例保持不变。

顾家家居:控股股东顾家集团解除质押182.55万股

顾家家居公司收到控股股东顾家集团通知,顾家集团182.55万股股票解除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0.78%,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29%。

本次部分股票解除质押后,顾家集团累计质押股票6310.07万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数的27.00%,占公司总股本的9.98%。

东方雨虹注册资本从23.48亿元增加至25.26亿元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发生变更,从23.48亿元人民币增加至25.26亿元人民币。

东方雨虹成立于1998年3月30日,法人代表为李卫国,经营范围包括:制造防水材料、防腐材料、保温材料、建筑成套设备等。目前,李卫国为大股东,持股25.12%。

焦点人物

贝壳找房副总裁接棒贝壳家居进军家居领域

近日,北京久伴科技有限公司工商变更企业名称为“北京贝壳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从彭永东变更为张海明。同时,主要管理人员也发生变更:刘楚退出经理职务,彭永东退出执行董事职务,由张海明接替经理、执行董事;周伟接替简伟的监事职务。张海明现任贝壳找房副总裁和贝壳家居总经理,曾任贝壳南部大区总经理。

此外,就贝壳家居科技的经营范围来看,由原来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等,新增销售建筑材料、金属材料、纸制品、金属制品、针纺织品、家用电器、家具、电子产品、服装、箱包、汽车零配件、经济贸易咨询等业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