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怎么样(菏泽学院待遇)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张冬、郭振伟同学双双接到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发来的贺信,祝贺他们获得了国家公派出国的留学资格!”近日,山东菏泽学院发文为该院两位学生点赞。据悉,这是该校数学与统计学院继王刚同学之后,第二批赴俄罗斯东北联邦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学生,标志着菏泽学院与俄罗斯东北联邦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的工作步入正轨,也意味着该校“1 1 1”三方接力、国际合作、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模式的全面推行,开花结果。

菏泽学院坐落于山东省菏泽市,是一所较年轻的本科层次普通高校,目前该校并没有硕士、博士授予权,那么该校的学生又是如何获得博士留学公派资格的呢?

高考生注意!在菏泽学院可以被推荐读研究生,毕业还有机会留校

原来,此次获得公派资格的张冬、郭振伟两位同学均是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4级学生,他们在菏泽学院的硕士生导师和博士生导师均是姜同松教授。其中,张冬是菏泽学院与山东科技大学联合培养的2018级硕士研究生,他在山东科技大学的硕士生导师是董焕河教授,郭振伟同学是菏泽学院与聊城大学联合培养的2018级硕士研究生,他在聊城大学的硕士生导师是赵建立教授。

近年来,菏泽学院开创了“1 1 1”三方接力、国际合作、联合培养研究生模式。择优推选优秀本科毕业生进入国内知名院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再从中择优推荐到俄罗斯等国外知名院校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并且与博士生签订毕业后回母校菏泽学院工作的意向书。这是该校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突破国内传统的双边联合培养模式,探索研究生培养国际化、人才引育工程的新途径。“1 1 1”三方接力、国际合作、联合培养的研究生培养模式对于促进该校内涵发展,拓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推进菏泽大学的建设,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高考生注意!在菏泽学院可以被推荐读研究生,毕业还有机会留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