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关不了机怎么回事?(电脑关机关不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电脑关机关不了(电脑关不了机怎么回事?)

以下是电百思特网脑关不了机的原因和解决方案:

关闭快速启动

1.众所周知,win7系统的开机速度没有win10的快,这是因为win10系统具有[百思特网快速启动]功能。默认情况下,此功能在win10中处于打开状态,大多数用户都有由此引起的关闭异常。

电脑关不了机怎么回事?

2.我们可以关闭它。首先,右键单击开始图标或按快捷键[WIN + X]键,然后选择[电源选项]。

电脑关不了机怎么回事?

3.在打开的窗口的右侧找到[百思特网其他电源设置],然后点击进入。

电脑关不了机怎么回事?

4.在电源选项的左侧菜单栏找到[选择电源按钮的功能]并将其打开。

电脑关不了机怎么回事?

5.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在[关机设置]中,第一项[启用快速启动(推荐)]已打开。我们单击上方的[更改当前不可用的设置],然后取消选中“启用快速入门”,然后保存设置。

电脑关不了机怎么回事?

通过以上设置后,电脑就可以顺利关机了。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