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教育怎么样(新东方教育培训机构靠谱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100教育搞平台:收集100家k12就可以召唤神龙去

【听杨姐说】

这是真的么?

今天,欢聚时代(Nasdaq:YY)副总裁、100教育负责人刘豫军宣布,100教育将正式推出开放平台战略,把更多的机构和个人纳入到100教育平台上来,这个开放平台首先面对K12领域,这也是国内大型在线教育平台首次全面涉足K12领域。

就在今天传出100教育要搞开放平台的同时,杨姐还听说了一个消息,100教育要用投资、收购或者采用加盟的方式整合不少于100家的优质k12中小机构到100教育上来,提高自己的实力和估值,甚至未来可能搞个单独上市。(我可不负责这个消息的准确性啊,因为俺也是听来的,不过说的人俺个人认为还是靠谱的)

如果说100教育此前跟新东方抢老师做“托福雅思免费强化班”是一时炒作要吸引眼球,那么现在所谓的搞开放平台才是“回归正业”。

菜心们肯定看得很迷茫,啥叫k12啊?难道AK47一样是种武器?

百度上说:K12或K-12,是教育名词——kindergarten through twelfthgrade的简写,是指从幼儿园(Kindergarten,通常5-6岁)到十二年级(grade 12,通常17-18岁),这两个年级是美国、澳大利亚及English Canada的免费教育头尾的两个年级,此外也可用作对基础教育阶段的通称,主要被美国、加拿大等北美国家采用。

这是块教育领域的必争之地,是啊,别让孩子输在“起跑线”的概念坑了多少家长和小朋友啊,但是也真来钱啊——中国家长为了孩子的教育投资从来都不含糊。

但是吧,这种钱也不好赚。由于地域分布不均、中小机构众多、标准化质量难以控制、学生主动性差等诸多原因,K12一直是禁地般的存在——受地域限制,每个地方的基础教育机构都长不大。

但是,整个k12 的产值却很高——1000亿。(这是刘豫军说的,不是我说的哈。)

100教育打的什么算盘?

快速变现么?李学凌缺钱么?估计不是,那干嘛着急找概念纠集100个k12机构想打包上市呢?这个概念在美国受宠么?还是忽悠一下——又是炒作?

(俺想了十分钟,没想出来,最后决定还是不浪费脑细胞了——杨姐我在100教育也没有股份,替李学凌操那份闲心干啥涅?)

如果不考虑未来,那么理解100教育这次搞开放平台就容易得多了。

此话怎讲——且听姐慢慢道来。

俺一上来就说了,搞开放平台才是100教育的“正业”,你是平台公司啊兄弟,你自己搞内容不是犯了江湖大忌么?跟平台上的内容竞争,那你们的流量资源是不是该向自己的内容倾斜了?

既然做平台,就乖乖滴给大家提供好水电煤侍应生和美女waiter,对不?比如帮助那些中小k12公司在平台上搞好注册、分享、后台支持和宣传推广,您不就是一个教育界的淘宝网么?如果真的攒100家最优秀的k12出来打个包,是不是就成了天猫?

现在的向k12开放是不是只是第一步,未来应该逐步向教育领域一点一点全部开放?最终,如果做到极致就是所有教育机构都来开网校——如果你们100教育能把新东方的俞敏洪老师拽到100教育上开店授课,那才叫成功涅!

呃,说这话,会不会被黑啊?

【小白不菜】号:xiaobaibucai521

独家独到毒舌——杨姐用自己15年的记者经验,告诉你应该知道、有权知道、必须知道的事。我们每个人在自己陌生的领域都是小白,但我们不是菜鸟,我们每天都学习,每天聪明一点点。

我们的口号:一定要幸福!

“小白不菜”是中国自媒体第一联盟“WeMedia”成员,覆盖人群超过1000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