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怎么样(顺丰为什么频繁招分部经理)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张瞧

2020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经济和就业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不同行业都受到冲击。在这个特殊时期,快递行业却逆势增长,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到了快递这个行业中来。

31岁的潘长治,是河南顺丰的一名分部经理,管理着郑州市金水区内的两个顺丰速运营业点。从今年起,他的两个营业网点开始持续不断地招人。据记者了解,截止7月,平均每个网点都增加了十个收派员的岗位。大学毕业生王华超,今年5月刚从旅行社辞职,因为疫情影响,他所在的旅行社失去了以往的活力。在家闲了两个月后,7月9日,王华超决定来到顺丰速运面试,并成功成为了一名实习“顺丰小哥”。

找工作?河南顺丰下半年将提供六千个稳定的就业岗位

顺丰速运实习生 王华超

在郑州市中原区的白鸽鑫源速运营业点,新人刘延光正在师傅姚玉波的指导下,仔细包装着快件。据悉,刘延光今年26岁,4个月前加入顺丰,成为一名快递小哥。他告诉记者,他每天的工作都很充实,很有挑战性,他也计划着用一年的时间锻炼自己,然后向营业点主管的岗位发起挑战。据记者了解,刘延光所在的这个营业点,2019年时共有六十多名收派员,从2020年起,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顺丰的这个团队中,截至到现在,这个营业点已经有了90多个收派员。每天早上,这群年轻人斗志昂扬,充满活力,激情满满的迎接这一天的工作。

找工作?河南顺丰下半年将提供六千个稳定的就业岗位

新人刘延光正在师傅姚玉波的指导下,仔细的包装着快件。

今年以来,顺丰利用自身丰富的生态资源,努力创造着更多的就业岗位,仅上半年就新增用工人数达23.3万,其中河南顺丰新增就业岗位4600多个,而在下半年,河南顺丰将继续为社会提供6000多个稳定的就业岗位。目前,河南顺丰速运的招聘通道已经全面打开,工作岗位有收派员、仓库管理员、主管等,如果有求职者感兴趣,可在顺丰各营业点进行咨询、报名。

来源:大河客户端 编辑:龚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