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疗怎么样(足浴工作好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上海从事足浴养生行业的女生,是一群什么样的人?

足浴行业在全活 ,从业人员大概有3000万,大多数以女性群体为主,男性占极少一部分。

足浴行业的女性大多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农村,家庭情况大多都不是很好,学历也都不高,大多数初中都没有毕业,就出来工作了,而且每个月赚的钱还要养活一家子,足浴行业上班时间非常的长,经常熬夜,忙的时候一天7--8个小时都在服务客人中,干足浴时间长的女孩子,手上都会有个老茧,这是她们心中的痛。

从事足浴行业的女孩,工资收入普遍不低,基本在15000--25000 之间,包吃住,虽然拿着高工资,但他们都很自卑,回到老家从来不敢讲自己从事的这个行业,即便是干干净净的行业,在老家人的眼里,这是有颜色的。

还有一个自卑点就是,她们手上的老茧,因为长期的从事足疗,手上都会磨出老茧,出门都会很刻意的遮挡,这一点没有从事这个行业的人是很难理解的,

从事足浴行业的女性离婚率非常的高,很是女孩,出来打工养家 ,老公则在家带孩子,种地,再加上在这个行业,接触的有钱人实在是多,久而久之,和老公就没有了共同语言,再加上长期的两地分居,离婚的概率非常的多!

总的来说,这个行业的女孩子 都是苦命的社会底层,迫不得已才会选择了这个行业,请各位朋友多一些尊重和理解!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