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燃气热水器好(什么品牌的燃气热水器最好最安全)

80酷酷网    80kuku.com

燃气热水器作为核心家用电器,即开即热,无需等待,也没有洗浴时间限制,多少人用都会保证有源源不断的热水,一直以来都是家庭不可或缺的供热产品,其稳定性与高效性直接决定了全家洗浴的舒适程度。

2021年品质可靠的燃气热水器十大品牌有哪些?今儿就来为大家推荐几个不错的燃气热水器品牌。

1.A.O.史密斯

90年代末,A.O.史密斯投资3000万美元在南京成立独资的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紧接着又增资2000万美元,用于加强研发投入和扩大热水器生产组装线,05年的时候,其全球工程研发中心在华落成启动。

经过22年的发展,A.O.史密斯已经在中国建立了完善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一体化的现代化管理体系。

2.特维尔

作为“世界热水专家”,德国特维尔公司凭借不断为全球家庭提供热水的服务,在德国IFA展会、汉诺威工业论坛上斩获了众多大奖。从1930年创立至今,Terville用90年的技术积淀颠覆了传统的燃气热水器的结构和功能,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生活热水,开启了现代家庭供暖的新纪元。

特维尔具有完善制备热水的目的,制作即热即恒温的气体热水器,通过三段式智能巡航零冷水、四段式燃烧功能,支持智能恒温和水气双调,从根本上解决了打开热水器时的冷水段和运转中的冷热问题,打开花洒、水龙头

2021年品质可靠的燃气热水器十大品牌

3.万家乐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0月,1994年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证券代000533,是广省50家工业龙头企业之一,省83家重点发展大型企业集团之一。

公司成立以来,从美国、德国、瑞士等国进口了一大批先进生产、检测设备,建成15条自动化生产线,具有年产燃气热水器200万台、燃气灶具150万台、电热水器50万台、太阳能热水器10万台的生产能力。公司还作为企业代表,主导起草了43项国家、行业、地方标准,包括《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家用燃气灶具》国家标准和《冷凝式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行业标准,推动了中国燃气具技术的全面升级,是中国燃气具行业的奠基人和推动者,被誉为中国燃气具工程师的摇篮。

4.能率

2021年品质可靠的燃气热水器十大品牌

1993年,能率进驻中国设立生产基地,有力推动了中国燃气具的迭代升级,能率于1996年率先在中国推出下置鼓风强排式燃气热水器,比起当时市场上常见的直排式产品领先两代。时至今日,强排式机型已成为市场主流,而直排机因引发多起一氧化碳中毒事故,早已被禁止生产。深耕中国市场近30年,能率的产品素以体验上乘、经久耐用著称,是高端燃气热水器的公认代表。

5.美的

美的集团(SZ.000333)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于2013年9月18日在深交所上市,旗下拥有小天鹅(SZ000418)、威灵控股(HK00382)两家子上市公司。

2021年品质可靠的燃气热水器十大品牌

美的产品线众多,大多为强排式燃气热水器,在千元左右的价位,JM1、DL1等系列配有记忆合金阀、磷脱氧铜水箱,还有美的自行研发的V型燃烧器,总体配置平平但对得起价位,一般还会有数字显示控制、一键节能模式等附属功能,适合刚需人群入手。

6.海尔

海尔集团公司,十大家电品牌,洗衣机十大品牌,十大冰箱-空调品牌,十大即热式快速热水器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全球白色家电第一品牌,全球十大创新公司,中国最受尊敬企业之一,全球化集团公司。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创业27年来,坚持创业和创新精神创世界名牌,全球拥有8万多名员工、2011年营业额1509亿元的全球化集团公司。海尔已连续三年蝉联全球白色家电第一品牌,并被美国《新闻周刊》网站评为全球十大创新公司。

2021年品质可靠的燃气热水器十大品牌

海尔拥有亚洲最大的热水器生产基地,电热水器全球占有率第一,虽然燃气热水器的市场表现不及自家电热水器那般强势,但是依靠品牌知名度以及在燃气领域的技术积累,海尔同样参与了燃气热水器、冷凝式燃气热水器等相关国家标准的编制工作,市场占有率也稳居前列。

7.樱花

樱花燃气热水器由樱花卫厨公司生产,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由台湾卫厨行业第一品牌樱花主导投资。目前,樱花已在全国设立了60多家分公司,密植1500多家专业服务中心。1986年,樱花开始"热水器永久免费安检"行动,并一直延续至今,成就了一个有口皆碑的商业传奇,"免费安检"也因而成为热水器的行业标准。

8.华帝

华帝热水器,采用品牌配置,专注于品质,做到内外兼修,让用户可以随心所浴。钛银离子烤漆工艺机身,更加健康耐用。对于细节的严格要求是华帝品质的保证,在享受使用智能技术上同样追求极致,采用军工智能芯片设计,实现宽频恒温智能,可以提供各种用水需求。产品沐浴安全保障上,华帝实现水路、火路、气路,电路防护锁定,智能防护传感器,还可以故障报警,时刻把健康安全置于首位。

2021年品质可靠的燃气热水器十大品牌

9.林内

林内燃气热水器,林内燃气热水器是日本的品牌,在中国上海设有上海林内有限公司,上海林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9月,由上海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日本林内株式会社和日本株式会社琦酸三方合资组建,总额1500万美元,注册资金970万美元。以生产高性能的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采暖炉、吸油烟机为主,公司秉承了日本林内集团90多年的技术底蕴,依托先进的设备、工艺和研发能力,始终坚持“以质量和诚意奉献于客户”的理念,正一步一个脚印地发展成为中国燃气具行业的先锋。烟机2007年获上海市场牌畅销品牌称号。

10.百乐满

“百年历史,百年品牌,百年信誉”,如果我们用这样的言辞去赞叹和夸奖日本百乐满,一点也不为过。因为在日本燃气具生产商中,百乐满一直都名列前茅。可以说:日本燃气具的发展史是世界燃气具的发展史,而日本百乐满公司的燃器具的发展史却是日本燃器具的发展史。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不完善到完善,日本百乐满公司开创了日本燃器具生产技术的先河。

日本百乐满公司一贯坚定不移地执行:只有建立在安全可靠基础上的燃器具生产技术才是真正的技术,所以在燃器具的生产过程中,不仅不断地对产品的品质进行完善和提高,而且不断地提高员工质量,以确保产品中保持质量完美无暇,所以迄今为止仍然保持零事故的记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