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的软件有哪些(免费学编程的软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很多同学都在问“零基础我们学哪个软件编程语言好学?”小编建议可以考虑Java软件开发,Java语言具有简单性的特点,它的语法与C语言等基础语言很相近,致使很多零基础人员学起来很容易。

学哪个软件编程语言好学

对Java来讲,它舍弃了很多难以理解的概念与特性,如多重加载、多继承、指针等等,并且还加入了垃圾回收机制,解决了程序员需要管理内存的问题,从而使编程变得更加简单。

由于Java诞生较早,经过多年的积累和沉淀,各大网站上的Java视频教程以及相关学习资料很多,有这些学习资料,入门足矣;另外,还有许多优秀的开源社区提供非常好的框架,供学习者学习。

Java为什么值得我们学习呢?

1.工作岗位需求量大,好找工作

Java语言主要面向企业级应用开发,如邮箱、股票、金融、考试、物流、医疗等信息方面的系统,这一方向与Java行业密切相关,所以Java开发者在这一方面的需求量非常大。

再者Java也比较擅长网站建设,这方面的应用也比较多,岗位需求量也很大,例如我们常用的12306、淘宝网等网站的后台都是用Java实现的。

2.薪资待遇可观、后期发展好

众所众知IT行业的工作薪资比一般的行业都要高出许多,Java当然也不例外,具有1-2年工作经验的Java工程师的薪资在10-15k,3-5年的薪资20k-50k;

纵使近几年有许多人说:“Java没落了”,但事实证明Java依旧处于世界编程语言排行榜的榜首之位,全球依然有数十亿台设备运行着Java程序,每年的Java人才缺口人数依然高达百万以上。在我们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无不存在和使用着Java技术,因此Java已经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不可分离,它的后期发展又怎会令人失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