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学游泳(练游泳去哪里练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虹口游泳学校幼儿游泳长训学习班招生开始啦,等你来报名虹口游泳学校幼儿游泳长训学习班招生开始啦,等你来报名

上海市虹口游泳学校(原虹口游泳俱乐部)成立于1958年,是虹口区体育局所属唯一一所专业从事游泳项目教学、训练、竞赛的体育运动学校。建校63年来,曾为国家队、上海队培养和输送多名优秀运动员,其中包括奥运会亚军徐妍玮、黄雪辰、邱子傲等一批优秀运动员。为普及游泳运动,培养更多的优秀游泳后备人才,我校拟在幼儿园中班年龄段进行挑选和招生组建长训班。

开班目的

虹口游泳学校幼儿游泳长训学习班招生开始啦,等你来报名

普及游泳运动

培养幼儿自我保护技能;强身健体,增强抵御疾病的能力;锻炼儿童的意志和克服困难的勇气,提高自信心。

选拔优秀游泳后备人才

在幼儿园升小学时,选拔优秀游泳苗子,组建游泳队进行系统训练。

教练师资

虹口游泳学校幼儿游泳长训学习班招生开始啦,等你来报名

师资均为专业教练员担任,并配备经验丰富的辅助教练、专职救生员。

报名须知

虹口游泳学校幼儿游泳长训学习班招生开始啦,等你来报名

招生对象

幼儿园中班,(出生年月为2015年9月1日—2016年8月31日)。

幼儿园小班、大班,如符合培训要求可破格收取。

上课时间:

A1班:每周一17:30—18:30、周五17:30—18:30

B1班:每周二17:30—18:30、周六09:30—10:30

C1班:每周四17:30—18:30、周日09:30—10:30

收费标准:

每期收费600元(8次/期),一周二次,滚动进行。每期收费时间为每期开班前一周。

前100名学员赠送价值165元游泳礼包一个(泳帽、泳镜、游泳背包)

报名时间:

周一至周五:09:00--17:00

周六、周日:09:00--12:00

地 点:

虹口游泳学校

地址:东江湾路444号(位于虹口足球场内,室内温水游泳池)

咨询电话:

周教练13661643255

56960719转801056663730

注:疫情期间,培训时间及课程安排或将变动,请家长知晓。

上海市虹口游泳学校

2021年2月

请家长填写登记表格

报名时一并上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