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遗精多久(男人遗精正不正常)

80酷酷网    80kuku.com

遗精是青春期第二性征发育必须经历的,而且是正常生理现象,但是遗精次数不能过于频繁,不然引起精神和心理上的压力,那在正常情况下,男性一般是多久会有一次遗精呢?

男性晚上偷偷“释放”,多久一次才正常?这个范围内比较健康

正常男性遗精多久一次?

未婚男性或者结婚后夫妻长时间分居、没有性生活的人群,一个月发生1~2次遗精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当然,不能以遗精次数的多少来代替性能力的强弱。若是男性每个星期出现多次遗精,或者持续几天都有遗精现象,这可能就是异常遗精。引起此因素有很多,比如精神压力过大或者经常看黄色片等,让大脑处于兴奋状态,从而睡觉时出现遗精。另外,当患上生殖系统相关的炎症时,比如包皮炎和前列腺炎等,也会刺激阴茎处于勃起状态,进而出现异常遗精。

平时应该注意什么?

1、多锻炼身体

坚持运动能够增强体质,调节心肺功能,让中枢神经处于正常,释放其压力。保持合理的作息,早睡早起,睡觉前可以使用热水来泡泡脚,戒除手淫的坏习惯,选择宽松的裤子。睡觉前要排空膀胱,不能憋尿,不然充盈的膀胱会刺激性神经,从而让中枢过度兴奋导致遗精。及时消除紧张及恐惧焦虑的心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男性晚上偷偷“释放”,多久一次才正常?这个范围内比较健康

2、用冷水冲洗的方式来改善

现在天气越来越炎热,每天晚上可以洗冷水澡,也可以使用冷水对阴囊冲洗三分钟,此方法能降低性神经的兴奋性,但是刚开始使用此方法的人群冲洗时间不能过长,对于体质虚弱的男性来说不能使用此法。

3、坚持做提肛运动

每天晚上睡觉前,可以多做一些收缩肛门的运动,收缩时候要吸气,放松的时候要呼吸,保持缓慢有节奏的速度,久而久之能够缓解遗精问题。另外,也可以对相关的穴位进行按摩,使用手指对肾俞穴以及丹田,以顺时针和逆时针的方向各按摩10分钟,能够有效的调节遗精问题。

男性晚上偷偷“释放”,多久一次才正常?这个范围内比较健康

温馨提示

对于频繁遗精的人群来说,要注意清洗生殖部位,保持局部的清洁和卫生,预防炎症的产生。尽量不要穿紧身的内裤或者裤子,不利于生殖器官的透气,而且容易诱发性冲动。晚不能趴着睡觉,不然会压迫到阴囊,减少对阴茎带来的刺激,推荐选择仰卧或者侧卧的方式入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