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发多久洗头(头发烫直几天可以洗头)

80酷酷网    80kuku.com

烫发是现在一种很常见的美发项目,但是有的时候理发师并不会告诉你多久可以洗头,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讨论一下这个问题。

烫好头发多久可以洗头

2-3天。

一般来说,在烫发后三天离子烫的就可以洗头了,而卷发烫后两天也就可以了,因为药水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起作用,太早洗头,定型效果没有达到,造型也维持不了太久,会影响到烫发效果。

木北造型:烫好头发多久可以洗头 木北造型告诉你该注意什么

烫发后洗头要注意哪些

1、洗发的时候要注意尽量使用温水洗头,并且要配合能够补充头发营养的洗护产品,这样才能让头发快速恢复原来的能量和活力。

2、烫发后尽量不要在太阳底下直接的晒,同时也要注意避免受到强风的吹拂。

3、烫后修复也很重要,烫发损伤头发,修复损伤发质可以使用修复滋润护发素洗发水,避免以后头发干枯毛躁。

4、洗发后宜用宽齿梳梳通。打开打结的湿头发或干头发时,注意使用宽齿头梳,并避免用力硬拉硬扯,以免损伤头发。

木北造型:烫好头发多久可以洗头 木北造型告诉你该注意什么

哪些人不适合烫头发

1、未成年人

对于未成年人来说最好不要烫头发。因为未成年人的身体尚处于发育阶段,烫头发除了会影响头发生长,严重的会损伤到头皮。

2、孕妇以及哺乳期的妇女

孕妇以及哺乳期的妇女最好不要烫头发。这个时期的女性头发脆弱,比平时更容易脱发,而烫头发无疑会加重脱发,而且烫发剂也会对胎儿和婴儿不利。

3、野外工作者

野外工作者不要烫发。由于在野外工作经常会受到阳光照射,从而更容易导致头发干枯、断落,如果确实烫了头发,就应该用头巾等物品遮盖保护。

木北造型:烫好头发多久可以洗头 木北造型告诉你该注意什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