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府多久(南京总统府怎么走)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个热爱旅行的打工人白小妞,一年偶尔几次旅行,喜欢分享旅行故事。这次给大家分享南京二日游的旅行经历。

山东济南出发,去了心心念念的六朝古都--南京。因为时间有限,行程安排的紧凑而又充实,真切的感受了一把南京的秋。

济南西站-南京南站,为了出行方便,住宿定在了夫子庙附近,临近地铁3号线,交通超级便利

DAY1

1??总统府(游览时间约2小时)

地铁3号线大行宫站下,步行即可到达

钟山风景区(明孝陵--灵谷寺--音乐台--中山陵-美龄宫)(游览了5个小时,包含等景区游览车的时间)

地铁2号线苜蓿园站下,可以买通票,为了节省时间,景区内游览车建议一起购买

十分庆幸自己选择秋季到金陵,明孝陵的石象路如同打翻了调色盘,将秋季的迷人诠释的淋漓尽致;

南京之旅(一)~遇见金陵城

南京之旅(一)~遇见金陵城

南京之旅(一)~遇见金陵城

在这里重温明孝陵的历史,感受灵谷寺的宁静,音乐台的神秘,参观雄伟壮观的中山陵,感念天下为公的情怀,品味美龄宫的高雅生活,真是不枉此行。

2??夫子庙步行街

?白天都在景区逛,一天下来着实有些饿了。夫子庙步行街有很多好吃的,基本也和其他城市的美食街相似,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即可。我们是小馄饨 鸭血粉丝汤,外加一杯椰汁就搞定了晚饭,本来也是为了节约时间去玩,很多需要排队的美食就没有去品尝,也算是一个遗憾吧

3??秦淮河游船

夫子庙步行街紧靠秦淮河,坐船的码头就在夫子庙对面,人多的时候需要排队,现场买票即可,听说节假日的时候人超级多;

坐船尽量选一个靠窗的位置,听着船上的语音讲解,仿佛置身于古时金陵的秦淮繁华时代。

??观光船下船的码头和起点一样,下船以后,步行回酒店休息,行程满满的一天。

?以上就是南京第一天的行程以及个人心得,DAY2的行程见下一篇南京旅行(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