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和二手房哪个好(投资二手房和新房哪个划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房子,对于任何一个人来说,都是人生头等大事,即使你是房地产大亨。房子的重要性,不仅体现在其昂贵的价格上,更体现在其承载了一个家庭所有的美好,是整个家庭温馨的港湾。今年,房价飚升,让很多钢需的人喘不过气来,一套房子,每月几千到几万的房贷,20或者30年的房贷,让很多年轻人成了“房奴”,很多人戏言,从买房的那一刻起,就把自己卖给了房子。那么,面对,如此重要的关乎人一生的房子,应该买二手房还是新房呢?我认为买新房更划算。

二手房和新房哪个更划算?我认为是新房更划算

新房更划算。

1.税费和交易费少。相比起二手房,新房主要缴纳契税、印花税、交易手续费等费用,其中交易费用远低于二手房。

2.舒适度高和装修空间大。新房的构造更贴近当下的风格,装修的时候,有更大的空间可以利用,房子的舒适度更高。

3.贷款年限长。相比起二手房已经消耗掉多年的房龄来说,新房的贷款年限更长,月供压力更小,更适合年轻人购买。

4.新房住房体验更好。新房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想法装修,住进自己的全新的房子里,和住二手房,感觉完全不同。

5.手续更加简单。新房的交易手续相对比较简单,二手房的交易手续要麻烦很多,需要担心和注意的问题也就更多。

二手房和新房哪个更划算?我认为是新房更划算

以上就是购买新房的几点优势。以上,都是单独针对新房的优点来谈的,其实,不论是二手房还是新房,肯定是各有优缺点,没有哪一种购房方式是绝对好的,我们能做的,就是,根据目前自己的实际情况和自己关心在意的点,去选择一种适合自己当下的购房方式即可。

二手房和新房哪个更划算?我认为是新房更划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