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再次因破裂的凯迪拉克CUE屏幕被起诉

80酷酷网    80kuku.com

通用汽车因与凯迪拉克CTS和ATS等车辆中的凯迪拉克CUE信息娱乐屏幕有关的问题而提起了第二项集体诉讼。

戈登斯坦(Goldstein)等人诉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LLC)提起的这一新的集体诉讼诉讼,其提出的理由与我们在9月底提出的诉讼一样。它声称配备凯迪拉克CUE的汽车的屏幕容易分层和破裂,从而在屏幕上产生“蜘蛛网”外观。它已提交给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地区的美国地方法院。

分层还会导致屏幕出现电气问题,从而导致屏幕无响应。在向新泽西州美国地区法院提起的初审诉讼中,分层的原因是屏幕上的保护性胶粘剂膜与屏幕玻璃分离。

这两套诉讼都声称,通用汽车早在2014年就意识到与CUE屏幕有关的问题,而CUE系统启动后不久。该汽车制造商在2014年12月至2018年10月之间发布了四个与该问题相关的技术服务公告(TSB),并在公告中包含了保修代码,以加快维修速度。这些TSB表示:“某些客户可能会报告其广播屏幕出现气泡,破裂或分层。如果遇到此问题,请按照SI更换程序来更换ICS(集成中心堆栈)。”

与该问题相关的经销商记录,客户投诉,内部测试数据和保修记录可进一步表明GM意识到凯迪拉克 CUE屏幕容易分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