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银行转账手续费多少(邮政网中国银行转账手续费)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邮政异地汇款手续费是多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是最常见的银行,尤其是在偏远农村是储户最常用的银行,在邮政存款,2017年三年定期存款利率是多少呢?相比其他银行相比支付宝,在邮政储蓄存款是否是最划算的?

邮政异地汇款手续费多少 三年定期存款利率2017是多少

根据最新政策,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自今年1月1日起,全国范围内行内异地存取款、转账汇款都是免费的。事实上,不仅中国邮政,其他银行卡也是如此,在全国范围内无论是通过ATM、柜面、个人网银、手机银行等多种渠道进行行内汇款都是免费的,所以说,汇款最好是行内汇款,这样可以省出不少的手续费用。

如果情况比较紧急,或者附近没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网点,又不能用支付宝,那只好选择境内跨行ATM转账或取现了,那如何收费呢?根据最新规定,同地市跨行手续费为每笔4元,若是跨行跨省,在每笔4元的基础上增加交易金额的5‰(最高50元)。也就是说,如果跨行跨省取现5万元,手续费为54元。

2017中国储蓄银行三年定期存款利率是多少?据了解,在邮政储蓄银行,整存整取三年定期存款利率为2.75%,零存整取三年定期存款利率为1.56%,(所谓零存整取为每月固定存入本金数)。如此计算,整存整取10000元,3年后的利息为825元,若零存整取的话,则需要每月存进10000元,3年后利息为8658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