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迫使新西兰证券交易所再次停止交易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个分布式阻断服务攻击可能不复杂,但它肯定是有效的。新西兰证券交易所(NZX)被迫在两天内两次暂停现金市场交易,这一点一再得到澄清。根据交易所的两份声明,有错的是两次DDoS攻击。

“8月26日第一则声明中写道:“昨天NZX经历了通过其网络服务提供商从海上发起的大规模DDoS(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这影响了NZX网络连接。

当天晚些时候,第二次声明清楚地表明,袭击背后的人并没有消失。

“今天早晨,NZX遭受了与昨天类似的与DDoS(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有关的进一步破坏,”8月26日的第二次声明解释说。“因此,NZX决定在上午11.24左右停止其现金市场的交易。”

由于第二次袭击,交易在星期三停留了三个多小时。

目前尚不清楚是谁对这次袭击负责,也不知道他们的动机是什么。在与新西兰广播电台的交谈中,奥克兰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教授戴夫·帕里(Dave Parry)谈到了进行此类行动相对容易。

他解释说:“不幸的是,执行此操作的技能和软件已经广泛使用,并且COVID的中断和世界各地在家工作的人们的计算机安全性较低,这意味着这些攻击比平常容易。”

值得注意的是,新西兰广播电台报道了新西兰商业和消费者事务部长克里斯·法阿福伊(Kris Faafoi)指出,袭击似乎不是国家行为者的工作。

目前尚不清楚该事实是否应该使任何人感觉更好或更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