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这样运营抖音轻松涨粉几十万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教大家这样运营抖音轻松涨粉几十万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这样运营抖音轻松涨粉几十万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这样运营抖音轻松涨粉几十万,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这样运营抖音轻松涨粉几十万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一、企业做抖音的目的是什么?

首先我们需要首先想的是,一个企业运营抖音的目的是什么?答案显而易见,无非就是利用抖音涨粉做品牌营销、扩大品牌影响力,但这只是个笼统的概括,更深层次的目的是,在抖音刷人气积累品牌自身的流量池,并尽量与其他平台的流量池互联互通、互相导流。

那么问题就来了,短视频平台的发展趋势十分明显,就是算法推荐机制,用户点赞一个视频的动力远远超过关注一个账号,这对品牌方而言来说并非好事,品牌方更需要的是用户关注账号,以便后续触达、转化。

这样运营抖音,轻松涨粉几十万!

二、企业运营抖音应该注重什么内容

企业运营抖音应该注重三部分:

1.内容的关联性

内容的关联性是指,做出的内容要与品牌有一定关联,品牌或产品要处于一个相对重要的地位,而前7种视频内容与大多数品牌的关联性并不大。

当然你还可以做一些喜剧类的视频,通过剧情的设定巧妙地将产品作为关键道具植入,但是这种剧本的生产能力其实挺有难度,而且非常难持续生成,也就是下面说到的内容可持续性。

2.内容的可持续性

持续生成制造惊喜的内容难上加难,相信如果做过内容的朋友都能感受到。之所以说前7种视频内容难运营,只能作为内容点缀,就是因为它们难以工业化生产。

3.干货内容能带来高转化

抖音是娱乐产品,但人们总希望在娱乐的时候又学习到什么,不管是做菜教程、Excel教程、魔术教程、手机小技巧还是各种冷知识,这种内容总是能让用户去关注账号,心理想着“先关注收藏着,说不定还有用呢”。每个企业的品牌都是有很多“干货”的切入口的,而且技能类、知识类的内容非常容易体系化、标准化,形成鲜明的品牌识别度,当然如果找个漂亮的小哥哥小姐姐入镜可能更容易火起来,并不一定是要拍段子才叫运营抖音。

这样运营抖音,轻松涨粉几十万!

总结就一句话,企业适合做产品相关的技能类、知识类内容。

这样运营抖音,轻松涨粉几十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