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网络什么时候普及(5G网络什么时候普及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5g网络预计在2019年下半年开通业务,具体普及时间还要看运营商们的测试进度。中国在2018年的时候5G网络就开始试点,而且还公布了多个城市进入试点城市名单。

  5G是什么网络

5g网络什么时候普及 5G是什么网络

  5g网络时不时就上微博热搜,很多人不知道5g网络。其实5g网络是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传输速度可达每8秒1GB,比4G网络的传输速度快10倍以上。我们举一个简单的例,有了5g网络一部1G的电影可在8秒之内下载完成。这个速度可想而知,以后我们看电视,耍游戏就会流畅很多。

  5g网络什么时候普及

5g网络什么时候普及 5G是什么网络

  5g网络很牛逼,什么时候普及才是我们想要知道的。目前,5g网络业务还处于试验阶段,中国联通已经率先开通试验网,将按照国家工信部的统一部署,预计在2019年下半年开通业务。具体商用进度还要看运营商们的测试进度。据有关专家介绍,国内全面普及5G网络,至少要5-10年的时间!现在的4G网络的全面普及,国内用了7年的时间,而到了需要成本更高的5G网络,至少也要5-10年时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