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门口 我看到一夜未归的老婆下了情人的车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和老婆工作在相邻的两个县城,我在一家机械公司做技术工程师,老婆是一家公司的会计。虽然两地分居可我们的生活过的有滋有味,现在因为都是私营企业,为赶进度我经常加班到深夜,所以公司安排我最好的居住条件住在公司。

  七夕之夜也要加班,所以跟老婆说晚上不能回家陪她了,老婆也答应了而且让我不要挂念她,让我注意身体,我听后很感动。

  晚上九点我把事情都安排完了,时间不是很晚,自己也3天没有回家了,今天还是过节赶紧回家吧。想到这我就给老婆打电话,手机关机了,我们家里也没有按电话,连续的打了十几个还是关机,我想可能是没电了。我们相隔70多公里,我一个半小时就到家了,看着家里没亮灯可能是已经睡觉了。我就拿着我买的礼物上楼了,到家了老婆根本就没有在家,我就打她的手机,还是关机。也许是有事去了,或者到朋友家了,因为我打电话给岳父,岳父说老婆没有去他那。我就在家等着,直到下半夜一点还没有回来。

  烟已经抽完,只好出去再买,在烧烤店才买到,就回到车里继续等。一直等到了六点半还是没有回来,当时的心情不要提了,大家可想而知。我想没有回家可总得去上班吧,我就去了她的单位,给她们的办公室打电话没有人接,因为都还没有上班。我就四处看着来来回回上班的人,快七点半了看到了老婆下了一辆黑色的轿车,离公司的门口能有50多米,所以看不清那车的车牌。送她的那个男人是谁?是同事是亲戚?也许是我多想了?我正在想怎么去问我的老婆,公司来电话了,让我赶快到办公室,我只好马上回公司了。

  酸甜苦辣整个上午不知怎麽过去的,中午给老婆打电话问她怎么昨晚关机了?她说给手机充电了忘记打开了,早早的在家就睡觉了,很明显的在说谎。下午安排完工作后,我跟老板请了两天的假,因为我很少请假,老板也没有犹豫就同意了。第二天我就回家了,没有跟老婆说。傍晚下班之前我早早的来到老婆的公司,找了一个合适的地方停下了车,想看到老婆下班就回家,可也希望那个接她的人能出现。果然如我想象的一样,老婆在路口站立了下来,好像在等人,一会还是那辆车车停在了老婆的身旁,高兴地上了车,我赶紧的跟了过去。

  我没有跟丢,一直跟到了一家饭店的门口,这是个将近40岁的男人,老婆跟他手挽手的走了进去,仿佛就是一对甜蜜的情人,如果是同事或亲戚根本就不会是她们两这个样子。吃完饭两人亲密上了车。这次我跟丢了。我也多疑的想到会不会她们去宾馆了,果然在一家宾馆停车场看到了这辆车,我给她打电话,好长时间才接,问我什么事。我说我现在就回家,公司临时安排我明天我休班,她说她在家呢。大约过了15分钟,老婆和那个人匆匆的走了下来,一切事实都在眼前,不由自己不相信,当时的气愤和耻辱就不提了。

  我该离婚吗?我该怎么和老婆摊牌,心太乱了,理不出个头绪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