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让我爱你就让我想你吧

80酷酷网    80kuku.com

同一座城市里期待的能再见到你!只是没有想到,我会在最狼狈的时候与你相见!
    
    那一天的心情原来是很好的,如果不是那一个意外,(被抢劫了,还摔伤了手脚和脸)我想,我会有很多很多话要对你说的.尽管你我已经两年没有见面了,可是,当你开着车在马路对面的时候,我依然能第一眼就认出你^^^
    
    坐在你的车上,我并没有觉得陌生,那车,竟也是我两年前坐过的,那人呢?是否也是两年前我所爱的呢?一阵疼痛划过心田,原来,我还有感觉----对爱情的感觉!!
    
    你把我带到医院,可是我却固执的不肯下车,最后你才把我带到药店,帮我买了点药!当看到我那一脸的痛苦样,你竟是亲自帮我擦那脚上的伤口^^^^闻着你那独特的汗水味,我的心竟是一种感动!在自己受到了惊吓之后的感动!不敢说没有男人对自己这样好,只是那一种感觉,竟是任何一个男人也比不上的!在我心目中,你竟是如此的特别!我知道,换了任何一个人,在知道自己朋友出了这种事之后是不会置之不理的,所以,我不会太难去接受你对我的那种关怀!只是,那毕竟是你,是一个我想爱却爱不上的人!
    
    可笑吧?我们竟在这样的情况下相见!而六点后,你就要离开这座城市,回到你的工作岗位上了!而我们呢?也会像以前一样,仍然是不痛不痒的生活着!想到这一点,我就有点心酸!我恨自己总冲不破这一道线,我恨自己,明明是心痛,为何还得装作无事一般^^^
    
    总觉得,和你在一起,真的是很开心的!和你在一起,我会有一种安全感,那一种说不出的放松,什么也不用去想,只想好好的,快乐着!于是,我们会一起第一次玩我们的过山车,第一次玩彩虹飞船,第一次走“鬼城”!
    
    从来没有怕过鬼这东西,你在之前说过,人生难得几回拼?不去看一看“鬼城”,又怎么算是在拼呢?可是,在“鬼城”里面,刚进去就黑暗起来了,而第一个出现的,却是带声音而又会扑过来的怪物,我大叫一声然后后退了几步,却突然发现你竟也发出一声惊吓!我不敢再走在前面,于是把你推到了前面,而我的双手竟已不知何时紧握住你的手臂,我们的手都因紧张害怕而流了汗………
    
    当我们如此紧密的相挤在一起的时候,我们不再生疏,也不再仅仅是网上的友谊那么简单!有你在我身边,我竟也变得如此的坚强!感觉到你的手放在我的肩膀上,心里竟也有了那么一点点的期待,原来,我们的友谊也并没有因时间而冲淡,也不因时间而改变!你,还是如此的不会表达,而我呢?竟也是如此的期待……
    
    原以为,爱情离我远走了,我的心,再也不会为谁而停留,到今天才发现,原来自己一直以来,都是在思念着你,一直都放不下你!两年的时间,并没有改变我什么,却让我更加的明白,爱情,并不只是两个人的事!
    
    所以,至今,我们没有开始,也没有结束,只是这样,生活着,问候着!期待着!如果有一天,当我真的出现在属于我们的时间里的时候,那么,我就会大喊,爱情万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