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爱涂指甲油网恋和我同居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口述爱涂指甲油网恋和我同居口述爱涂指甲油网恋和我同居l口述:爱涂指甲油网恋和我同居

 

  倾诉者:琴弦(化名),女,26岁,公司职员

  文 字:安心

  我没有任何追问,就像当初劝慰他的那样,爱没有了,总不能连尊严也丢了。忽然明白,指甲油不过是一份爱的外衣,就算没有外衣,爱依然会存在,他爱的不是给谁涂指甲油,而是那个让他喜欢上指甲油的女人……这份爱就像炫彩的指甲油,美丽却易剥落。

  我喜欢指甲油,虽然知道经常涂指甲油对身体不是很好,但总是忍不住。逛街的时候,那些五颜六色绚丽多彩的指甲油总能勾住我的目光,让我不忍离开,不由自主地去买几瓶。家里的梳妆台上,经常堆着好多各种颜色的指甲油,夏天尤甚。

  湘南(化名)喜欢把我涂了指甲油的手放在灯光下,然后变换着角度去看,闪烁着美丽光彩的手因此变得更加妩媚。

  湘南说,他最喜欢女人涂指甲油,那样显得非常有女人味,如果再幸运地拥有一双芊芊玉手,更是妙不可言。我不知道是自己本身就喜欢指甲油,还是一切都因为湘南。

  认识湘南很偶然。那是两年前,那时候我和初恋男友分手不久,我们相恋两年,他却因为一个认识两个月的女孩和我分手,丝毫不顾两家人已经为婚礼所做的准备。

  那段时间我很颓废,除了心里的伤害,还有一种尊严扫地的感觉。于是,我除了上班就是在家呆着,用上网打发无聊时光。

  那天,一个人拼命地要我加他为QQ好友,最后我实在是烦了,就加他为好友,上来就是对他一通臭骂。

  他可能被我骂蒙了,好久才发过来一句话:“你真的不是微微(化名)?”我被他气笑了,“你可能认错人了。”打完这句话后我笑出了声,还没听说过有在网络上认错人的呢!

  原来,微微是湘南的女朋友,两人好了两三年,在湘南以为一切都成定局他马上就会迎来一场婚礼时,微微跟他说了分手,而且没有明确的理由,而且接着就从他身边消失了。

  为了找微微,湘南费尽了周折,最后微微的一个女友告诉了他这个QQ号码,说是微微的新号。“没想到她们是骗我,打扰了你,真是对不起!”

  我回复他:“一个人不爱了,另一个再努力也白搭,爱没有了,总不能连尊严也丢了吧!”他沉默了许久才说:“其实我什么都知道,就是不甘心。”

  就这样,两个同样在情场上失意的人,被网络连在了一起。“同是天涯沦落人”的感觉让我们熟悉并亲近起来,好像彼此是被遗忘在寒夜的小动物,相互依靠着取暖。

  聊了半年后,我和湘南开始视频。第一次和他视频前我很紧张,虽然网络那端不过是个同病相怜的“落难网友”,我却依然担心他不是自己想象或希望的样子,如果不幸是自己讨厌的,那这场伤感而温馨的网络情谊,该如何收场?

  万幸的是,湘南还好。虽然不帅,但感觉很舒服,眼睛小小的,鼻子挺挺的,嘴巴正正的,下巴端端的,笑起来很甜很温和。我问湘南,我是不是他想象的样子,他笑着打字,“差不多。”我还没来得及回复,就看见视频中的他惊讶起来,眼睛和嘴巴都张开了,眼里有闪烁的光,“你涂的指甲油好漂亮啊!我最喜欢涂指甲油的女孩了!”

  “我还以为怎么了呢,很多女孩都喜欢涂指甲油啊。”我笑他的大惊小怪。

  “是吗?我可没见过几个,我周围的女孩都不涂,我觉得女孩子还是涂点指甲油好看,那样更有女人味。”这句话后我还没回复,他接着又发来一句,“我喜欢你涂指甲油的样子。”

  我的心忽地一动,“那个微微,也是喜欢涂指甲油的吧?”“你怎么知道?!”“一个男人如此关注指甲油,不是变态,就是和他深爱的女孩有关。我看你不像变态哦!”

  湘南发过一个笑脸后没再说话,我也沉默无言。他也许想起了伤心往事,我,却感到心里有一丝说不清道不明的酸涩。我早已不再想那个负心人,在已逝的感情面前,湘南更放不开。这半年因为有他的陪伴,我过得还是比较舒心的,虽然隔着网络,但有人能说心里话,能分享快乐分担忧愁,这是多么幸运和幸福的事。我希望湘南也能轻松起来,快乐起来。

  此后,我明显感觉到湘南的热情,我想原因都是我手上的指甲油。好像赌气一般,我去美容店做指甲,让美容师把我的指甲修得光滑圆润,再涂上美丽的指甲油,画上精致的花儿,有时候还会粘上水钻。每当我新做了指甲,湘南就会大加赞叹,对我说一些很热切的话。

上一页1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