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买包花两万却不肯借钱给我姐姐

80酷酷网    80kuku.com

  

  热线倾诉人:范征(男 40岁 经商)

  记者:刘晓宁

  范征:我和老婆离婚了……

  记者:因为什么?

  范征:她对我家和对她娘家完全不同。

  记者:说说看。

  范征:逢年过节,到我家去,买两百块钱的东西就行了,可是到她家去,至少要买四五百元的,否则她就跟我闹。

  今年初,我父亲七十大寿,我母亲本身是有头有脸的人,再加上我们家亲戚多,我本身又好交朋友,因此一下摆了60桌。我还给我母亲买了些金首饰。

  两个月之后,他母亲也过七十大寿,他们家没什么亲戚,满打满算也只能摆五桌。因为我的经济条件最好,所有的费用全由我包了。她的亲戚中,很多人也受过我的恩惠,因此敬酒的时候都先给我敬。她的兄妹就不太舒服,一再挑衅,最后我们在酒桌上打闹起来……

  记者:你老婆对你肯定也很有意见吧?

  范征:是啊,我是钱也出了,人也请了,最后还落得个里外不是人。

  记者:你们就因此离婚?

  范征:还有一件事。上个月我姐姐要买房子,向我借五万元钱,我当时正在出差,让我姐姐去找我老婆。但是我老婆说没钱,只给了我姐姐一万元。

  谁知当天下午,我姐在街上就遇到了我老婆,一万多一个的包,她一下买了两个。她也是太没心眼了,还问我姐姐好看吗……

  记者:哦,你姐姐肯定气坏了。

  范征:我姐姐从小对我非常好,在我很困难的时候只有她真心在帮我。她这样伤我姐姐,我也很生气。而如果换作是她姐姐,别说五万,十万她都给。

  这么多事堆在一起,我就跟她离婚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