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轨了我不该离婚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专家简介:吴迪,人称麻辣情医,上海林紫咨询中心咨询师,持有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证书,情感答疑专家。(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咨询)

  阅读提示:她与老公结婚二十年,发现老公出轨后,她果断的选择了离婚,她同事知道后,说她四十多了不应该离婚,她疑惑了,难道离婚离错了吗?请看吴迪老师的回答。

吴迪老师吴迪老师

  网友疑问:(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咨询)

  我和老公结婚二十年,二年前 ,我老公和一个有家庭的女人有了婚外情,被我发现了,后来那个女人的老公知道她老婆在外有男人就和她离婚了,她已经离婚二次,我老公认为这个女人是为他离婚的, 背着我一直中午在她家晚上在我家,我忍无可忍和老公离婚。当同事知道我离婚这件事后,有人说我四十多了不应该离婚,男人在外玩玩, 终归最后会回来的,忍忍,他玩你也玩,维持一个家,老了不孤单。吴老师,四十多岁的女人就应该没有尊严的,忍气吞声活着吗?二十多年了, 我从来没有要求他一定要当官要拿多少钱,我只想和他做一对平凡的夫妻,我的要求高吗?我选择离婚错了吗?

  吴迪老师答疑:(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咨询)

  错不错问你自己啊,你觉得对就是对,你觉得错就是错!跟别人有什么关系呢?我常常说男女之间没有绝对的对错,没有应该不应该,只有想要不想要。男女之事从来没有放之四海皆准的标准答案,你永远也不需要去寻找。

  女人40多了就不应该离婚,男人终归会回来,老了不孤单——这种屁话,我是从来不认的。我身边有无数个女人证明了,只要你自己相信自己,无论40多,50多,女人都可能找到更开心的男女关系。而且,离了就算没有合适人结婚,到老了照样可以找老伴啊,天无绝人之路,只有那些自己认为女人40老菜皮的女人,才是自绝后路。

  麻辣情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