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软件可以定位自己的小车(什么软件可以定位)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什么软件可以定位自己的小车(什么软件可以定位)

曾有这么一个说法,当手机电量不足时,按*3370#键,手机里的备用电池就会自动启用。有许多人在电池快没了,而情况又不允许充电时,都尝试过,发现并没有什么用,这个谣言也就不攻自破了。

安卓八大隐藏功能:可以找到手机的位置!

然而,这次安卓要放大招了,谷歌最新一代移动操作系统Android 6.0“棉花糖”能够满足你这个需求,延长你手机电池的续航时间。还可以备份无限数量的照片;当你忘记手机放在哪里了,还可以通过电脑查找到。

Android 6.0“棉花糖”都有哪些让人期待的功能呢?教授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让各位安卓机友们一睹为快。

寻找你遗忘了的手机所在位置

在手机上安装【Android设备管理器】后,将手机的谷歌账号添加到手机中,并在【Android设备管理器】中开启“查看设备位置”的选项。如此一来,不管你是忘记手机在哪里,还是遗失手机,这个功能都将会发挥强大的作用。

安卓八大隐藏功能:可以找到手机的位置!

回家将手机随手一扔之后做别的事情去了,翻遍了房间都找不到手机在哪里怎么办?打开电脑,在Google中搜索“查找我的手机”,即可找到手机所在的位置。

手机被偷或者遗落了,也可以通过这个功能将手机设备锁定,并格式化手机中的资料,以保护你的财产和隐私安全。

通过其他手机访问自己的手机

有时候手机遗失或被盗,让我们心疼的不是手机的价格,而是手机里存储的我们的记忆等信息。Android 6.0“棉花糖”将给大家带来新的体验,解决这个烦恼。

将值得你信赖的人的Android手机添加到你手机共享的设备名单中,就算你手机没了,依然可以以“来宾用户”的身份登录访问你手机中的邮件、照片等信息。不过这样也相当于将自己手机中的隐私毫无保留的和对方分享了。

安卓八大隐藏功能:可以找到手机的位置!

延长电池续航时间

Android 6.0“棉花糖”所带来的延长电视续航时间功能,其实是利用我们平时省电的小窍门达到的,那就是让后台应用程序减少运转,以达到省电的目的。

当手机快没电时,点击手机的【设置】-【电池】,单击菜单激活省电模式。这样当手机在一段时间未检测到移动时,会让应用休眠清杀后台进程减少耗电,电池续航时间就得到了延长。

安卓八大隐藏功能:可以找到手机的位置!

备份不限数量的照片

你是否苦于照片备份内存总是不够?谷歌针对Photos应用的最新更新,让你可以备份和存储不限数量的照片。进入【备份和同步】-【开启备份】即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