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张图片组合软件(照片拼图软件app推荐)

80酷酷网    80kuku.com

说起照片编辑软件,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一款功能齐全又容易上手的照片编辑软件能带来更高的效率和更好的作品,那照片编辑软件哪个好用呢?今天的内容就来给大家分享3款常用的照片编辑软件。

一、照片编辑软件哪个好用

1、美图秀秀

非常简单好用的照片编辑软件,有手机版、电脑版、网页版。操作起来非常简单,拥有人像处理、图片特效、拼图、美容、场景、装饰等功能,很多操作都可以一键完成,非常适合新手小白。

2、Photoshop

专业的图像编辑与合成的软件,功能强大,从简单的照片美化到复杂的照片特效,都不在话下。但操作比较复杂,新手需要先花时间学习软件基础。

3、Exposure

Exposure既可以作为ps、lr的插件使用,也可以单独作为一款专业的图像编辑器使用,它可以处理RAW格式的照片,拥有500多种预设滤镜,还有照片管理和添加文字水印等功能。可以说,无论是新手还是设计师和摄影师,都能快速出图。

二、照片编辑文字怎么编辑

Exposure全称Alien Skin Exposure,当前版本为x7,它既可以作为PS和LR等软件的插件,也可以单独使用。它是一款无损的RAW编辑器,操作起来很简单。接下来我以给照片添加文字为例向大家展示Exposure编辑图像的过程。

Exposure X7,调色滤镜插件,RAW后期处理软件|Alien Skin中文官网

双击打开软件,进入软件主界面。软件左侧是文件夹和滤镜库,右侧是编辑栏。

图1:软件主界面

点击文件,再点击从存储卡上复制照片,会弹出对话框。从磁盘中点击选择需要编辑的照片即可预览图片,还可以重命名照片、设置导出文件夹等。设置完成后,点击好的导入照片。就可以开始编辑了。

图2:导入照片

接着给照片添加文本。点击编辑,再点击水印,会弹出编辑水印的对话框。

图3:编辑水印

点击添加水印项目,输入文本,设置字体、风格、颜色、尺寸和不透明度等参数。勾选阴影,设置阴影的各项参数,可以给文本添加阴影效果。点击移动、旋转右边的“+”,等它变为“×”时,预览区的照片旁会出现一个圆圈,拖动圆圈可以修改文字的位置,点击圆圈上的圆点还可以旋转文字。

图4:移动和旋转水印

点击添加水印项目,可以给照片添加多种文字效果。除了输入文本文字外,还可以添加文字的图片以及从照片元数据导入文字。

图5:水印格式

如果不需要文本了,可以点击水印项目后的垃圾桶删除。文本添加完成后,点击保存,会弹出对话框,在对话框中输入名字、种类和描述,点击好的就可以保存为预设文本。

图6:保存预设

但此时文本并没有出现在照片上,这时因为添加文本需要在导出这一步执行。点击文件,再点击导出,设置好文件名、导出位置、文件格式等,再在元数据水印这一栏,选择之前预设的文本。

图7:添加水印

选择水印项目后,鼠标悬停在放大镜上可以预览照片。最后点击导出添加文本。

以上就是雅风网?多张图片组合软件(照片拼图软件app推荐)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雅风号SEO专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