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x30截图功能怎么使用(荣耀x30截图方法汇总)

80酷酷网    80kuku.com

荣耀x30是一个性能十分稳定的智能手机,可以给我们高品质的手机性能体验感,并且还能达到我们的平常生活需求,那么荣耀x30怎么用截图功能呢?小编我来带大家看看吧。

荣耀x30怎么截屏

为用户提供3种截屏方式,分别是快捷截屏、组合截屏和指关节截屏

方法一:快捷开关

1、用手指屏幕向下滑动调出通知栏下拉快捷开关屏幕

2、点击【截屏】功能即可快速截图。

荣耀x30截图功能怎么使用(荣耀x30截图方法汇总)(图1)

方法二:组合按键

同时按住【电源键】+【音量下键】即可快速实现截屏,操作过程非常简单

荣耀x30截图功能怎么使用(荣耀x30截图方法汇总)(图2)

方法三:指关节截屏

1、打开手机的设置

2、找到智能辅助功能

荣耀x30截图功能怎么使用(荣耀x30截图方法汇总)(图3)

3、打开“手势控制”

荣耀x30截图功能怎么使用(荣耀x30截图方法汇总)(图4)

4、选择“智能截屏”即可

荣耀x30截图功能怎么使用(荣耀x30截图方法汇总)(图5)

指关节截屏使用方法:

打开需要截屏的界面,然后使用手指关节连续叩击屏幕,即可全屏截图;

荣耀x30截图功能怎么使用(荣耀x30截图方法汇总)(图6)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