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风险降为低风险后多少天解除管控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风险降为低风险后多少天解除管控.发迹车网带你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这几天国内有不少地方被划分为疫情中中风险地区,而这些地方居民都是需要进行封闭管控的。那么,中风险降为低风险后多少天解除管控?很多人还是第一次遇到疫情,因此对于具体解封时间不是很清楚,中风险降为低风险就可以直接解封吗?下面来看下介绍。

中风险降为低风险后多少天解除管控(图1)

中风险降为低风险后多少天解除管控

一般来说,依据疫情严重程度来划分为低风险地区、中风险地区和高风险地区三类。其中,中风险区县是指本行政区域内14天内有新增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不超过50例;或累计确诊病例超过50例,14天内未发生聚集性疫情。

在疫情期间,中风险地区连续14天内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才能降为低风险地区。另外,还需要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才会有中风险地区降级为低风险。

至于降为低风险后要多久才能够解封管控还看当地的政策,部分地区在降为低风险就可以解封,部分地区还需要7天左右的过渡期。

以上就是关于中风险降为低风险后多少天解除管控的介绍,大家可以关注下,更多的有关疫情风险等级划分关注本站分享。

以上就是雅风网?中风险降为低风险后多少天解除管控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雅风知识

声明:本文由雅风网【创业者资源平台】作者编辑发布,更多技术关注雅风技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