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着尾巴做人(夹尾巴做人是不是骂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夹着尾巴做人(夹尾巴做人是不是骂人)

婆婆重男轻女:女人不生儿子有什么用?媳妇一句话霸气回怼

“妈,您尝尝这个。”王雅夹了一块三文鱼放到了婆婆的餐碟上。

婆婆看着餐碟中的食物,犹豫着,没动。

“妈岁数大了,可能不爱吃这个凉的东西。”示意王雅把一旁热气腾腾的小米辽参粥端过来,刘阳倒了一杯花茶递过去,“妈,小雅为了给您接风洗尘,特意挑的日料店,您看这环境怎么样?”

“挺好的。”接过刘阳的花茶,婆婆面无表情的说道。

黄澄澄的粥咕嘟咕嘟的冒着跑,这粥碗又薄烫的她手一阵阵的疼,见婆婆没接,王雅只好站起来倾身想要放到婆婆的面前,没想到粥碗差点翻洒。

“哎呦呦…小心点啊!这要是烫着我可咋整。”婆婆抚了抚衣襟,看了一眼碗里,“那黑乎乎长着揪的是什么东西,怎么看着这么恶心啊,拿走拿走,我可不吃。”

王雅抿了抿唇,有点委屈,自己提前好几天就订了这个高档日料店,想缓和一下婆媳关系,没想到婆婆不领情。

一顿饭到最后不欢而散,临走时婆婆还要打包,王雅瞪了刘阳一眼,刘阳只好和自己妈解释这是自助餐,不能打包的。

到家,婆婆第一件事就是挨个房间看了一圈,然后脸色阴沉的问,“我住哪儿?”

王雅看了刘阳一眼,刘阳会意,领着婆婆进了收拾好的客房。

安置好母亲,刘阳回到房间。

“老公,你说妈今天是不是在针对我呀?你说我特意去订的餐厅,我也不知道妈喜不喜欢啊。就算不喜欢也不能这个样子吧。”王雅问他。

门外人影一闪而过,婆婆没想到出来倒杯水的功夫,就撞见了儿媳妇对着儿子说自己的坏话。

刘阳轻轻的揽着她的肩膀:“放心,妈没有那意思,睡吧,明天我去接小宝,你多睡会儿。”

砰!砰砰!砰……

王雅从睡梦中惊醒,穿着拖鞋向着声音来源走去。

“妈,大清早的您这是做什么?”婆婆没动,王雅看着菜板上被剁的乱七八糟的韭菜,皱眉。

这些年婆婆很少和她们见面,王雅对她的印象不错,只是这……婆婆明显就是在发泄脾气,可是自己哪里得罪婆婆了?

婆婆放下菜刀,转过身来对着王雅指指点点:“我们老刘家三代单传!怎么到你这儿就生了个女孩!也不知道是肚子不争气还是人不争气!”

“我看你存心是想要我们老刘家绝后啊!呵,你这个女人没安好心!”

“你等着,刘阳回来我就叫他和你离婚!”

王雅怎么也没想到婆婆会这样说她,这么些年,要不是她在外拼死拼活,这个家能有现在的好日子?现在日子好了,倒是嫌弃起她生的是个女儿了?

面对婆婆喋喋不休的冷嘲热讽,王雅忍无可忍,霸气的说了一句话,让婆婆顿时哑口无言!

王雅说了什么呢?

如果是你面对这般无理取闹的婆婆,又会怎么做?

点击下方“继续阅读”看后续精彩内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