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年世界杯主题曲(98世界杯主题曲gogogo)

80酷酷网    80kuku.com

1998年世界杯主题曲(98世界杯主题曲gogogo)

团,先行参观了解露乐智能研发制造基地,后与露乐集团总裁周彧峰团队举行T2T会议,会议上双方团队就零售趋势、生意目标、实现路径等内容展开了深度交流与探讨,并在诸多方面取得共识,夯实了双方合作基础。

"go go go,ole ole ole"

1998年世界足球世界杯主题曲《生命之歌》在全球范围内广为流传,在中国也人尽皆知。作为红色央企华润万家旗下中国高端超市第一品牌Olé超市的命名就源于此,在西班牙语中开心与快乐的ole原本意义,也被赋予了更多涵义。

2011年,露乐旗下品牌露安适正式结缘Olé,精准贴合Olé高端消费人群需求,从婴儿洗护、妈咪洗护到婴儿纸尿裤,在每一个品类中均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在Olé母婴客群中,lelch露安适已然成为高端母婴护理的代名词,同时,旗下另一高端母婴护理品牌Eleser爱乐爱亦有不俗表现。

露安适与爱乐爱携手Olé?先胜后战创辉煌

超越与突破,Olé的十四五关键词

今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具有央企背景的Olé高端超市提出五年规划,Olé旗下门店数量和营业额将取得突破性发展。这与露乐集团的“天罗地网,拿下百亿”目标不谋而合,露乐通过围绕目标消费者的生活场景,展开全方位的传播渗透,影响消费者心智,与Olé为代表的渠道形成商业闭环。百亿加成,有Olé有露乐。

效率 专业 体验

T2T会议上,全国商品总监吴杰分享了Olé超市运营的核心奥秘,“体验”作为第一位的关键词,在Olé被赋予了极特殊的意义,现如今的Olé超市将lifestyle和foodhall融为一体,Olé不仅仅是一家购物超市,它更是是品质,是享受,是轻松愉悦的购物心情,是简而优的生活方式。“效率、专业”则是品质和享受的前提,在全球范围的精确选品,快速直达的物流供应无不彰显着这些关键词的威力。同时,吴杰亦表示,露乐品牌的体验力因消费者良好的口碑得以树立,亦被Olé所认同肯定。

这些关键词与露乐一直倡导的企业文化“简单、务实、高效、创新”神似,双方团队在趋于一致的理念下,目标一致,快速协同,将继续推进各项合作,合力彼此成就。

露安适与爱乐爱携手Olé?先胜后战创辉煌

(Olé连锁超市全国商品总监吴杰)

露安适与爱乐爱携手Olé?先胜后战创辉煌

( 露乐集团总裁 周彧峰)

达成1个亿 露乐创第一

在Olé庞大的商品体系中,母婴类目常年保持着两位数的高速增长,即便在2020年全国零售的低谷期亦有不俗表现,后疫情时代,与高端购物中心相伴相生的Olé超市快速复苏,人流、零售金额、人均pos均呈现增长态势。露乐亦伴随Olé成长一路高歌猛进,在整个母婴类目中各项指标中勇创第一。

在此背景下,露乐与Olé签订年度生意目标:1个亿。这不仅体现了快速发展中的露乐集团持续在高端百货耕耘并保持增长的信心,也基于当前消费疲态下的高端与超高端需求的增长事实。

露安适与爱乐爱携手Olé?先胜后战创辉煌

从母婴到卫品,露乐正当时

露乐满十年,在母婴行业树立了从渠道到消费者端的良好声誉,同时高质量会员群体全国突破500万+。从母婴护理到女性护理,从洗护、纸尿裤到卫生巾,不改初心,持续秉承“健康家庭,品质生活”的愿景,践行“每一天,让生活更健康”的使命。为万千母婴客群和女性身心灵的和谐健康贡献应有力量。

2020年7月,源于顾客需求洞察,露乐推出“已育女性专属卫生巾”,特别针对妈咪群体生育后的特殊私处微环境提供平衡经期护理方案,让高品质妈咪减少经期感染,享受健康人生。同年9月登陆Olé,为露安适及Olé高品质妈咪会员群体提供优质经期护理产品。

露安适与爱乐爱携手Olé?先胜后战创辉煌

2020年10月,露安适超高端日夜氧护纸尿裤于Olé首发上市,提倡“日夜氧护”理念,短短3个月,便已经在Olé系统达成多家万元店,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露安适与爱乐爱携手Olé?先胜后战创辉煌

2021年4月,露安适“黄金28天新生养护

”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全球首发,多位国际国内专家证言“新生28天,决定宝宝肌肤一生健康”的护肤理念,独有仿生胎脂技术理念,分段健脂专利配方,引领婴童高端洗护风向标。

露安适与爱乐爱携手Olé?先胜后战创辉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