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离把怎么(什么是分离手把)

80酷酷网    80kuku.com

分离把怎么(什么是分离手把)(图1)

胡斯瓦纳(Husqvarna),今天低调公布了SVARTPILEN 401和VITPILEN 401的价格,黑白双箭两款车的售价相同均为51,800元,不少网友表示这个价格略贵,而且没有配备辐条轮,气质上差点意思。

分离把怎么(什么是分离手把)(图2)

胡斯瓦纳(Husqvarna)黑白双箭,在5月份的北京摩展首次亮相,但是那会并没有公布价格,不过展车还是非常漂亮的,但是展车也没有配备条幅轮。

分离把怎么(什么是分离手把)(图3)

分离把怎么(什么是分离手把)(图4)

黑白双箭401搭配辐条轮之后的样子如上图,确实要比目前的铝轮更带感,可能后期胡斯瓦纳会推出辐条轮版本,或者推出选装轮圈。

分离把怎么(什么是分离手把)(图5)

众所周知,黑白双箭401是KTM 390同平台车型,390 Duke的售价为4.78万,所以很多网友表示黑白双箭401的价格略高,其实还是品牌接受度使然,毕竟胡斯瓦纳这才初入大陆市场。

分离把怎么(什么是分离手把)(图6)

黑白双箭401比KTM 390系列多了双向快排,价格上贵了4000块,这个价格换一个双向快排到底值不值,大家心里自有定论,其他配置包括发动机、车架、悬挂、刹车基本上都是和KTM 390系列差不多的。

分离把怎么(什么是分离手把)(图7)

SVARTPILEN 401和VITPILEN 401的外观风格看起来很像,但是两车的定位还是有差别的,一个是分离手把、一个是变径手把,骑行三角的区别比较明显,一个类似Cafe Racer,一个类似Scrambler风格。

分离把怎么(什么是分离手把)(图8)

虽然目前国内小排量市场的价格战打的有点激烈,但是KTM和Husqvarna好像并不愿意牵扯其中,他们的价格也是比较坚挺。虽然不少人觉得黑白双箭略贵,但是对这个外观中毒的人不在少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