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前保险杠审批流程(交警允许改装竞技杠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改装前保险杠审批流程,交警允许改装竞技杠吗

目前,国内的汽车改装文化正在慢慢的发扬光大,越来越多人加入了改装行列,这也得益于2019年开始实施的改装车新规。轮毂,中网,保险杠等热门改装部位被纳入了合法改装范畴。下面我们就以前保险杠为例,说说改装前保险杠审批流程。

改装前保险杠审批流程(交警允许改装竞技杠吗)(图1)

首先,我们需要保证所改装后的前保险杠没有改变原车的长度和宽度,整车长宽度仍与登记证书上的出厂数据一致,那我们就可以带上身份证、行驶证,到车管所进行变更登记了。

改装前保险杠审批流程(交警允许改装竞技杠吗)(图2)

到了车管所,先填写好车辆变更登记申请表,然后将车子开去拓印发动机号,拍摄新的行驶证照片,等待上检车线检验。经车管所检车员检测无影响车辆安全性能后,即可登记备案,换领新的行驶证。整个前保险杠审批流程也就完成了。

改装前保险杠审批流程(交警允许改装竞技杠吗)(图3)

交警允许改装竞技杠吗

答案是不允许的,保险杠改装要求规定了,所改装的保险杠应保持车辆原厂长度宽度数据,不得超出,且不允许有明显突出的物体。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