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至强e5相当于i几

80酷酷网    80kuku.com

intel至强e5相当于i几

 intel至强e5相当于i几(图1)

intel至强e5相当于i5 8600K或者i7 7700K。e5分为单路的16xx系列,双路的26xx系列,四路的4xxx系列,其中16xx系列也可以超频。

至强E5处理器主要用于中档服务器,最高支持768GB内存,耗电量为60至130瓦,适用入门级双路服务器、高性能双路和四路服务器,也是目前使用最为广泛的主流处理器;至强E5是针对服务器的稳定性,散热性设计,数据处理能力强大、稳定、核心线程比酷睿同系列要强。

中央处理器(Central Processing Unit),简称CPU,是1971年推出的一个计算机的运算核心和控制核心,是信息处理、程序运行的最终执行单元。CPU包含运算逻辑部件、寄存器部件和控制部件等,并具有处理指令、执行操作、控制时间、处理数据等功能。其自产生以来,在逻辑结构、运行效率以及功能外延上取得了巨大发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