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霜和隔离霜先用哪个?

80酷酷网    80kuku.com

防晒霜和隔离霜先用哪个?

隔离霜

最先开始涂的就是隔离霜。隔离霜主要是隔离保护的作用,将皮肤与彩妆隔离开来,避免彩妆对皮肤造成伤害,同时还有养护皮肤的作用;当然也有些比较弱的防晒功效。防晒霜主要就是用来保护皮肤的,所以适合用在平时护肤的最后一步。

防晒霜和隔离霜先用哪个?(图1)

热天阳光强烈的时候,就会让人很自然想起来去涂抹防晒霜,来避免皮肤被强烈的阳光晒伤。同时还会用到另一种具有防晒功能的是隔离霜,虽然主要是用来隔离彩妆,减少彩妆怼皮肤的伤害,但还是有一些防晒的功效的。那么问题就来了,这两种霜应该先涂哪一个呢?

防晒霜和隔离霜先用哪个?(图2)

想知道防晒霜和隔离霜先涂哪一个?就得很清楚知道它们得作用。防晒霜很简单,就是在皮肤上形成一层保护膜,一可以防止紫外线伤害皮肤,二是可以防止皮肤被晒黑,在保护皮肤方面最专业。隔离霜主要是隔离保护的作用,将皮肤与彩妆隔离开来,避免彩妆对皮肤造成伤害,同时还有养护皮肤的作用;当然也有些比较弱的防晒功效。

防晒霜和隔离霜先用哪个?(图3)

搞清楚两者的主要作用之后,就可以知道最靠近皮肤的应该是隔离霜,首先要先把彩妆隔离开来,所以最先开始涂的就是隔离霜,并且它还可以让皮肤更加细腻。防晒霜主要就是用来保护皮肤的,所以适合用在平时护肤的最后一步,在皮肤的外面形成一个保护膜,这样皮肤更安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