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贴使用前后要不要刷牙-使用须知

80酷酷网    80kuku.com

  牙贴使用之前不能刷牙,使用后需要刷牙,若是在使用前刷牙,会破坏牙齿的保护膜,这样使用牙贴会导致牙齿被氧化物腐蚀,造成伤害,而之所以要在使用后刷牙,是因为这样能将残留在牙齿上面的牙贴凝胶洗掉,避免其继续腐蚀牙齿。

牙贴使用前后要不要刷牙-使用须知(图1)

  牙贴使用前后需要刷牙吗

  牙贴能够帮助我们清洁牙齿,让牙齿更加洁白,在市面上非常受欢迎,不过在使用牙贴的时候也要掌握正确方法,一般情况下,在用牙贴前是不需要刷牙的,因为刷牙是通过刷毛和牙膏中的摩擦剂摩擦牙齿,起到清洁目的的,虽然这样能让牙齿更干净,但是也会破坏牙齿表面的保护膜。

  而牙贴是通过氧化物的强氧化性来漂白牙齿,让牙齿更加洁白的,对牙齿具有一定的腐蚀性,若是在使用牙贴之前将保护膜洗掉了,那么牙齿就很容易牙贴里面的氧化物等腐蚀,对牙齿造成伤害。

  使用完牙贴要不要刷牙

  不过在使用完牙贴之后还是有必要刷牙的,尽量在使用完牙贴6小时之内刷牙即可,因为牙贴使用完之后上面的凝胶还会残留在牙齿上,不将其洗掉的话会继续腐蚀牙齿,导致牙釉质被破坏,从而让牙齿看上去非常粗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