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is9是限定组合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fromis9是限定组合吗

fromis9是限定组合吗(图1)

不是限定组合,是能够一直进行活动的偶像团体。fromis_9是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于2017年推出的韩国女子音乐团体,由李赛纶、宋河英、张圭悧、朴池原、卢知宣 、李瑞渊、李采映、李娜炅、白知宪9位成员组成。其他的选秀节目中之所以会产生限定组合进行活动,是因为出演的参赛选手大多数原本是有经纪公司的,所以在活动结束之后会回到原本的经纪公司发展。

2017年11月30日,组合发行出道前单曲《Glass Shoes》。2018年1月24日,组合发行首张迷你专辑《To.Heart》并正式出道。6月5日,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To.Day》。9月21日,组合由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转为Off The Record Entertainment进行管理。10月,组合以九人完全体发行特别单曲专辑《From.9》。2019年6月4日,发行首张单曲专辑《FUN FACTORY》;2020年9月16日,发行第三张迷你专辑《My Little Society》;2021年5月17日,发行第二张单曲专辑《9 WAY TICKET》。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