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酸有什么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刷酸有什么用?

刷酸可以有效调理角质层,打造健康肌肤,解决肤质粗糙、肤色暗哑无光、粉刺痘痘、缺水干燥、细纹等等一系列肌肤问题,刷酸不仅可以护肤,还可以美白。

刷酸有什么用?(图1)

刷酸在医学上叫做化学焕肤,是通过改变皮肤表面酸度,来帮助清除多余的废旧角质,促进皮肤细胞正常的新陈代谢。刷酸可以美白,淡化色斑,改善肤色不均匀,提亮肤色等;改善各种皮肤光老化症状,如细纹、皱纹、粗糙、毛孔粗大等,从整体上去改善肤质;利用刷酸辅助治疗多种皮肤疾病,比如皮肤角化异常、皮肤异常干燥等等。

刷酸有什么用?(图2)

适度的刷酸可以祛除老旧角质,强化皮肤屏障,注意浓度不要太高,时长也要控制好,不能太长,也不能过于频繁,敏感肌还是建议找专业的皮肤管理中心比较安全。

刷酸有什么用?(图3)

刷酸,要保证自己的皮肤屏障完整,没有伤口;如果你的皮肤特别红肿、炎症明显时,应慎重对待,此时不太建议刷酸;所以刷酸前,最后先咨询专业的皮肤科医生,了 解自己目前的皮肤状态是否适合刷酸,控制多长时间、使用多少量;最好是找专业的皮肤管理中心刷酸。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