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渴望收到的礼物(女生渴望收到的礼物排行榜)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朋友们,看标题好像是要教男生怎样去送女生礼物,其实我是在帮女性朋友们。你要是看到这篇文章你就可以@你的男朋友或者是异性朋友(有好感的那种),可以暗示一下:看吧,这里有方法,你就不要装直男了

一、口红。如果送口红不开心的话,那就是数量不够,颜色不对,那你就多买几支,他一定会开心的。

女生渴望收到的礼物(女生渴望收到的礼物排行榜)(图1)

二、香水。市面上任何大牌的香水他们都喜欢,男士香水她们也喜欢,但前提是大牌的,不要去买一些便宜货凑数,哪怕香味一样,他们也会说不一样,其实就是认牌子而已。

女生渴望收到的礼物(女生渴望收到的礼物排行榜)(图2)

三、鞋子。如果实在不知道送什么鞋,那你就送你喜欢的球鞋的同款女鞋,你喜欢的那些椰子、aj,他们也喜欢,只是不让你买而已,但是你给她买他肯定很高兴的。

女生渴望收到的礼物(女生渴望收到的礼物排行榜)(图3)

四、小配饰项链、手链、戒指之类的,因为小配饰会很讨女孩子欢心。

女生渴望收到的礼物(女生渴望收到的礼物排行榜)(图4)

五、包包。包治百病肯定没错的,但是一条:你自己可以用高仿,但是送女孩子就不要送高仿了,有可能会拿去鉴定的,要是鉴定出来是假的就直接死定了。不要相信网上那些毒鸡汤说的什么送手工作品,送自己的心意,给她织围巾。

女生渴望收到的礼物(女生渴望收到的礼物排行榜)(图5)

总结来说,心意的礼物偶尔一次倒是可以,整体来说女生看礼物不只看心意还会看价格,价格高一些的绝对会表现的更喜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