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马来西亚还推出了C118梅赛德斯AMGCLA45S4Matic+

80酷酷网    80kuku.com

除了新的梅赛德斯-AMG A 45 S 4Matic+和AMG A 35 4Matic掀背车,梅赛德斯-奔驰马来西亚还推出了C118梅赛德斯-AMG CLA 45 S 4Matic+,这当然是梅赛德斯-AMG紧凑型轿车家族的四门轿跑变体。

在没有保险的情况下,CLA 45 S在路上的价格是RM448,888,比A45 S低11k。如果你想知道为什么金属和行李箱更多的车价格更低,这是因为五门舱口到达最高规格版1形式。

在CLA的动力圆顶发动机罩下是一个新的M139 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它取代了M133单元在上一代45型号。在它的基础形式,这款发动机制造387 PS和480 Nm,但我们在这里得到的45 S模型碰撞输出421 PS (416 hp)在6750 rpm和500 Nm扭矩从5000到5250 rpm;通过2.1巴(基本形式为1.9巴)的更高电荷压力和包含第二个散热器来实现增加。

梅赛德斯表示,这是世界上最强大的涡轮增压四缸系列生产发动机,每升的输出数字是难以置信的211马力。当然,这个动力装置是在Affalterbach遵循“一个人,一个引擎”的原则手工制作的。

M139发动机的特点是反向安装位置,排气歧管和涡轮增压器现在位于后方,而进气系统现在是在前面。优点主要在气动部门。新的位置允许一个平坦的前端设计,同时优化空气流动的引擎室。

为了减少活塞和气缸之间的摩擦,衬层被涂上了专利的纳米lide,这使衬层具有镜面一样的表面。梅赛德斯称,纳米硅首先用于AMG M156 V8引擎,其硬度是传统灰色铸铁内衬的两倍,因此更加耐用。

搭配八速AMG变速DCT 8G双离合变速器和AMG性能4Matic+全轮驱动系统和AMG扭矩控制在新的后桥差速器,0-100公里/小时基准sprint是在4秒平,比a45的hatch慢十分之一。最高时速270公里。

顺便说一下,我们得到的S模型有漂移模式,这是AMG动态加包的一部分,作为标准。漂移模式可以在“竞速”驾驶模式中使用换档杆来调用,前提是ESP处于停用状态,变速器处于手动模式。最热门的CLA骑在AMG驾驶控制悬挂和19英寸交叉辐条锻造车轮。在那些黑色辐条后面是红色的制动卡钳。

这一代梅赛德斯紧密型轿车的高科技屏幕丰富的座舱配备了AMG性能座椅(红色安全带),AMG性能方向盘采用纳帕皮革和Dinamica微纤维,AMG设计的黑色和银色铝饰边,以及AMG照明的门框和地垫。

其他non-AMG /性能措施包括环境照明、MBUX多媒体系统的所有新奔驰汽车(包括三个AMG-specific显示器和AMG跟踪速度“虚拟比赛工程师”数据记录器),多波束和自适应Highbeam协助+ LED前大灯,Burmester环绕声unfpa系统,无线充电器,360度相机和LTE通信模块使用奔驰我连接服务。

梅塞德斯me connect应用程序提供从远程启动到车辆跟踪的远程访问服务。它还提供了一个快速快照的汽车的里程,燃料水平,轮胎压力,液体和更多。

再一次,C118梅赛德斯- amg CLA 45 S 4Matic+在没有保险的情况下,RM448,888就属于你了。这种模式的敏捷性融资从每月5355令吉开始。AMGPro还有包括Star Protect Plus在内的融资方案。选择这个和保险,无限的里程故障和意外拖,轮胎/轮辋更换将照顾。AMGPro融资起价为每月5588令吉。要了解详细的规格和比较CLA 45与其他性能车,请访问CarBase.my。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