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都说江西女孩好,娶到她就像捡到宝(江西女孩)

80酷酷网    80kuku.com

江西女孩(为什么都说江西女孩好,娶到她就像捡到宝)

为什么都说江西女孩好,娶到她就像捡到宝

经常有人评价说江西女孩“皮肤很好,性情恶劣”,其实不然,江西地处长江南岸,“襟三江西带五湖,控蛮荆而引瓯越”,既有北地山脉的豪壮,也有南方岗峦之灵秀如庐山。受物化风气的熏陶,江西女人的性格也是兼具南北特色,既有北方姑娘的大气直爽、率真豪气,也有南方女孩的多愁善感、婉约端庄。

江西女孩是小家碧玉型,漂亮勤快,温柔能干。既没有京城女人皇城根下滋生出的狂放,也没有上海女人十里洋场熏陶出的傲慢,更没有广东女人财大气粗养育出的傲气。江西女孩朴实厚道,性格内敛、含蓄、不张扬,贤淑良德。

娶到江西女孩就是捡到了宝,不信,江南君随意列几个优点给你们看看。

为什么都说江西女孩好,娶到她就像捡到宝

1江西女孩“心态好”

知道如何摆正心态,乐观积极的面对生活,凡事多往好处想,永远不会失去生活的热情。会驾驭自己的心情,做一个快乐的女孩。不抱怨命运的不公,让忧伤远离自己,给生活加一点糖,坦然接受自己,享受生活,享受快乐,让自己微笑如花。

2江西女孩“懂生活”

江西女孩基本上都有有一份能养活自己而且喜欢的工作,富足,滋润。懂得生活,有品位,有追求,爱惜自己,不抽烟少喝酒,生活规律。报纸,没事学学跳舞,插画,茶道什么的,多锻炼身体,参加户外活动。保持一颗年轻的心态。

3江西女孩“会操持”

不浪费,不论买任何东西,要想想是不是百思特网实用,是不是非买不可,可买可不买的就省下不买。准备的饮食量少而精,不能存放的食品,尽量准备一次性吃完的量。基本上都有每天记帐的好习惯,将日消费降到最低水平,而存款额在不断提高。

为什么都说江西女孩好,娶到她就像捡到宝

4百思特网江西女孩“够贤惠”

都说江南女子看上去娇贵,江西女孩其实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外人面前给足你面子,懂事,带的出去带的回来。身上什么货都能驾驭,管你是奢侈品还是地摊货都能hold住,不挑吃不挑穿,省钱好养活,偶尔下下厨也能震惊你的味蕾,拴住你的胃。

5江西女孩“乖巧”

如果你跟江西女孩谈恋爱,你会因为她百思特网的乖巧而心疼,你妈养育了你二三十年都没治好你的公子病,到了江西女孩手里,再也不用治了,立马痊愈。

6江西女孩“细心”

江西女孩会记挂着你,睡前,都会道一句“早点睡”,天冷提醒你要多穿衣服,下雨要带伞,甚至连你爸妈的生日她都帮你记着。而她们往往注意你忽视了自己,接下来该怎么做,小伙子我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为什么都说江西女孩好,娶到她就像捡到宝

7江西女孩“特傻”

江西女孩要是认定了,就会傻傻地跟着你一辈子。不像其他女孩,婚后还会在外面流连忘返。江西女孩一心只有一个家,傻傻地维持,认真地对待,随便就是一辈子。

8江西女孩“有担当”

外面受了委屈,回家告诉江西女孩,分分钟她第一个站起来给你出头,顿时感觉暖暖的有木有。即使家里的重担压得她有些肩膀生疼,她也会含泪走下去……

为什么都说江西女孩好,娶到她就像捡到宝

9江西女孩“认真”

江西女孩不会总把甜言蜜语挂在嘴边,也时常会埋怨自己老公这不好那不好,但是她对你绝对的认真,大难临头各自飞的不是江西女孩,永远跟你统一战线的除了你妈就是你的江西媳妇。

10江西女孩“直率”

性子直来直去的江西女孩,不会跟你玩弯弯绕,你也别跟她来虚的,她们不会因为你是个什么二代而委曲求全,也不会因为你落魄而落井下石,江西女孩只跟合得来的人过日子。

为什么都说江西女孩好,娶到她就像捡到宝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岳飞真正的死因!(岳飞是怎么死的)

下一篇三十而已 大结局 谁是最可悲的人 (三十而已大结局!)

点击: